DAY 2

起床後吃早餐補補元氣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然後去新宿站坐日光鬼怒川號, 這種大站我一定會預留多點時間去找正確月台, 日光線的月台有個美美廁所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日光鬼怒川號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車廂裡面不怎麼樣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來到枥木站換兩毛線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其實換兩毛線是不須要走出車站, 出了閘轉右差不多近門口有一個U Turn! 為何我要寫明白? 因為出閘後就再看不到前往"兩毛線"的指示牌, 我出了車站外也看不到, 於是問Tourist Info., 她笑笑指著我身後... 大家在現場就會明白... (廣域周遊券是可免費坐兩毛線, 所以不用再購票)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我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有一個叫"足利站", 有一個叫"足利市站", 連接去"足利花卉公園站"的是"足利站", 是"足利站", 是"足利站",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雖然google map 顯示兩者都有"兩毛線", 但奇怪的是兩者並非直接相通, 如果你想由"足利市站"去"足利花卉公園站", 係要徒步超過1公里去"足利站"坐車, 這點一定一定不要弄錯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後來有人補充"足利市站"是東武鐵道線而"足利站"是 JR線, 之前"足利花卉公園站'還未建好時大家都要坐車到JR"富田站"步行十多分鐘至公園, 而在旺季時有專車來往"足利市站", 但現在還有沒有就不清楚了~

 

我就是在"足利站"訂了東橫Inn, 方便夜場拍照後不用和人擠返東京, 兩毛線班次非常疏落, 半小時一班, 所以大家時間安排上都要務必注意

哈哈! 這次有記得要按掣開門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東橫Inn很接近車站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又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小鎮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足利)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