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同學~ 謝謝妳來這裡看我ヾ(@°▽°@)ノ

哈哈! 給題目嚇壞了吧!!!ヽ((◎д◎ ))ゝ 對! 向"標題黨"學習!(≧▽≦)

今天突然想了很多...

回想起初二第一日進入陌生的班房, 妳向我招手, 自那時開始我倆就成為了好朋友!

(*^o^)乂(^-^*)

每天一起步行上學, 每天一起步行回家... 日子就如斯地過去...

後來一起上教會, 還喜歡了同一個男生... (*v.v)。

不過, 他一直只喜歡你 。・゚゚・(≧д≦)・゚゚・。... 不要告訴我妳不知道(///∇//)

跟著我倆有各自的家...

那一天, 不會忘記那一天!

****************************

謝謝妳在百忙中抽空出來看我!

謝謝妳聽我哭訴!

謝謝妳把迷茫崩潰的我拖回來!

謝謝妳把那些推我入死角的"倫理道德"大道理通通撇開!

謝謝妳提醒了我要"好好愛自己!!"

沒有妳,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那裡!!

謝謝妳! m(u_u)m

==========================

最後, 妳也要好好愛自己!!!

==========================

很久以前看到一篇很喜歡的文章, 並把它翻譯了下來! 在此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女性朋友!



在一個潮濕又炎熱的天氣下,一位年輕太太安坐在沙發上,一邊品嚐著她那杯冰檸茶,一邊與母親談論著人生、婚姻、做人的責任和成年人的義務,母親深思地攪動著杯裡的冰塊,然後很嚴肅地望著她的女兒說:『不要忘記妳的女性朋友!』她勸說著,又把杯裡的茶葉攪動到杯底去,『當妳年紀漸長,她們在妳生命中就愈顯得重要,無論妳有多愛妳的丈夫,無論妳會多愛妳的孩子,妳仍然需要她們,記住無論現在或以後,要多跟她們在一起,多跟她們一起幹事情,記緊她們不單只是妳的朋友,她們也是妳的姊妹,妳的女兒,妳的親人;妳會需要其他女人,她們也一樣!』

『多麼滑稽的忠告!』那女人在想:『難道我剛結婚麼?難道我剛加入夫婦的世界麼?我已經結婚了,我已經長大了,根本不再像小女孩般需要女性朋友,我敢肯定我的丈夫和我的家庭會足以使我的人生變得有價值!』

雖然是這樣想,但她仍然依照著母親的勸說,與她的女性朋友保持聯繫,而且每年都認識更多的女性朋友,時光飛逝,一年一年過去了,她漸漸明白母親曾經跟她說的道理,因為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而女性朋友就成為了她生命的支柱。

經過五十年的生活,我明白到女性朋友就是:

當妳需要幫忙時,她們會給妳送來咖哩雞和幫妳洗刷浴室;

她們會幫妳照顧孩子和保守秘密;

當妳需要意見時,她們會給妳意見,雖然妳並不一定採納;

她們不會經常說妳是對的,但她們卻是誠實的;\r

就算她們不認同妳所選擇的,但她們仍然愛妳;

她們會跟妳一起笑,完全不需要罐頭笑話來作開場;

她們會把妳從窘境中拉出來;

她們會幫妳從惡劣關係中走出來;

她們會幫妳找尋新屋,幫妳執拾,幫妳搬出;

任誰的女兒或兒子結婚或生小孩,她們會幫妳開派對!

當妳遇著失意低潮時,她們都會在那裡;

當妳在絕望時,無論是大風雪、狂風暴雨、落雹、酷熱,、四周黑漆漆的,她們都會駕車趕來看妳;

當妳失去工作或是朋友,她們都會聽妳傾訴;

當妳被孩子氣到心碎,她們都會聽妳傾訴;

當妳父母身體或者心智都開始衰退,她們都會聽妳傾訴;

當妳所愛的死了,她們會跟妳一起痛哭;

當妳生命中的男人使妳沮喪時,她們會支持妳;

當那男人離妳而去時,她們會幫妳收拾殘局;

什麼使妳快樂,她們會為它而歡呼;什麼使妳不快,她們會願意隨時幫妳幹掉它;

時間會過去

生活會改變

距離會漸遠

孩子會長大

愛有圓有缺

心會碎

職業會終結

工作來了又去

雙親會逝世

同事會忘記他們所喜愛的

男人曾說過會打電話給妳但沒有

但無論妳們之間距離有多遠,她們都會在那裡;

當妳需要她們時,她們永不嫌遠;

當妳必須一人走過孤單的狹谷時,她們會在谷邊為妳打氣、為妳祈禱、她們會想盡辦法拉妳出來、為妳做任何事,她們會在終點伸開雙手歡迎妳,她們甚至會破壞規距要和妳一起走,或者把妳帶離那景地。

我的女兒、姊妹、母親…… 這個世界若果沒有她們是不一樣的!

當我們成為一個女人,我們不曉得將來會有多少歡樂或悲傷,也不曉得我們需要對方有多少,但每一天,我們都需要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