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小病, 不過我對小病的抵抗力還是很差的, 吃了藥就更加對什麼也提不起勁, 明天我那放長假的客戶回來了, 我要交的功課還有很多問題... 怎麼辦好? 唉~ 明天的事明天算了, 反正明早應該再先去看多一次醫生 T T


這次旅行拍得最多就是景福宮和小熊館, 大家對小熊館好像興趣不大呢! 我反而很佩服那些做工的細緻, 而且很多細微的東西都一絲不拘, 是經過考究的!

大家有沒有看過"風之畫師", 我沒有看過, 卻看過"美人圖" (色女一名) = =,,,,,,,,,,,

以下就是申潤福和金弘道師徒兩人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年輕小熊胸部的衣襟... 因為他是女扮男裝):

以下這些畫都是申潤福當年非常"破格"的畫, 真版和小熊版拼在一起給大家看:

 

這個為什麼沒有真版?? 忘記了 = =|||

跟著去看農家的生活

 

隨著年日漸漸過去, 一切也開始變化, 包括皇室, 看到皇帝那身裝扮, 讓我想起"宮" 

軍隊的武器也有所改變 

在民間的變化就更大, "電"的出現改變整個世界 

熊之歷史在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