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時再次看到美麗的海灣, 有機會真想到那裡走走

選擇在海雲台下車是因為想去冬柏站的Home Plus 看看有沒有玩具, 沒想到看到漂亮的櫻花道

準備坐地鐵到冬柏站, 我的Korea Pass 這時開始感應不到交通卡的部份 ><, 試了幾部機還是不行, 只好買票...

由冬柏站上到地面, 很漂亮呀~~~

不過說過孩子對花粉敏感, 只是掩著鼻子匆匆走過, 到了Home Plus, 又是沒找到想要的, 只買了兩個芝士杯麵, 跟著把孩子留在Lotteria, 我跑到外面拍櫻花照

由冬柏坐地鐵回札嘎其, Korea Pass 還是不行, 坐了很久, 到了Oasis 已6點多了, 這天又有人擺周歲宴, 主人家的韓服非常漂亮, 我們被領到有放了我名牌的桌子坐下, 鄰桌原來也是香港人呢!

先拿了一堆生魚片壽司, 壽司裡面夾有厚厚的wasabi, "通鼻", 不過味道不錯

又是吞拿魚時間啦

孩子找到生牛肉, 不過雪藏過頭了

這個排了很久, 到我取時已經所剩無幾, 有些殼還未打開, 我自己用叉撬開的 -- 剛蒸熟的蠔, 鮮甜

淺嚐馬格利酒, 聽說對婦女身體好

尾聲了, 太飽~ 又是有點雪藏過度

問孩子好吃嗎? 孩子說: 好吃!!! ^^

印象中好像週末較貴

第二天離開釜山回首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