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笑, 我們又再次由酒店出發>>>>

噢媽問這裡誰打理那麼多漂亮的路邊花圃, 因為香港的公共園藝真的很糟糕! 

3年前第一次踏足這裡, 銅像依在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3927272

May I?

How are you?

途中看到Aritaum, 星星迷或許會知道, 千頌伊在戲裡用的其中一種skincare"韓律"(全知賢代言的牌子) 的紫雲丹保濕鎮定膏大賣, 價錢又不貴, 我還想買IOPE的洗臉機呢~

第一間, 紫雲丹賣光了 >< 洗臉機也沒有 <,< (因為語言不通, 目測沒看到, 售貨員卻向我推銷另一款去黑頭擦)

第二間, 紫雲丹剩三盒, 噢媽試了點塗在手背上, 非常滋潤, 18000won還有9折, 噢媽即時要了兩盒, 我要了一盒, 把它掃光光 :DDDD

還看到了那洗臉機, 45000won 9折, 共光顧了99000won, 折實89100won, 送了兩盒韓律sample, 和噢媽一人分一盒 :D, 大早上就有收穫 (這家還可以退稅, 單據是橙色, 在金海機場沒有櫃檯, 要在入禁區前讓海關蓋章後投在指定箱子裡)

然後我們繼續向"國際市場"前進, 如旅遊書所說, 那裡有很多地道小吃, 但我們都不敢吃 :P

因為主要都是在地上放著一個個盛著食物的盤子, 然後大家坐在矮矮的椅子上吃, 當中有拌麵, 糖水... 感覺不太衛生 <- 離地面太近 :X 帶著阿爸噢媽我真的須要額外留神

再深入點有賣比較成熟的衣服店, 包包店, 手信店, 明星周邊也有, 噢媽買了10對"婆仔襪" (1000won一對), 我買了一頂普通鴨舌帽 (因為太陽太利害了 ><)

阿爸本來看中了多袋式馬甲, 但當時猶豫了沒有買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開始回程

繞到BIFF 廣場, 想買一個夾了果仁的糖餅給他們嚐嚐, 我之前是在這家很出名的小攤買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5869673

但這次眼前出現了很多檔... 全部都向我招手, 我搞不清那檔是我之前買的, 所以隨便在一檔買了一個, 還要人家再剪開一半

噢媽嚐了一口, "太甜了!!!!" (汗)  噢媽真的很不喜歡甜! 所以最後我都沒有機會吃甜甜的 >-<

噢媽看到旁邊攤子在煎餃子, 原來噢媽最愛是韓式餃子, 所以我們買了一客, 忘記一客有多少隻, 只記得阿豬媽多送一隻, 剛煎起的非常燙口~~ (呼]]]]呼]]]])

途經看到很多吃店, 當中也包括"八色五花肉", 在首爾的時候我也不曾吃過, 看到很多人說好吃, 我已在西面站找到一家分店, 列在這次食單之中 :P

回到酒店後, 可以上房了, 房間在3樓, 是3人房, 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空間寬闊, 我們都非常滿意 :)

換了衣服, 便倒頭大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