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除了地鐵換線外, 只來過一次西面, 當時原打算掃小吃, 最後是吃了炸雞: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3895700

這次故意同一城市換酒店, 是因為後來發現食店很多, 交通也少了經常轉線, 幫阿爸噢媽省腳骨力, 在釜山只曾經住過釜山火車站的東橫INN, 對於西面東橫INN 和其商圈其實感到很陌生...

由Tower Hill 直接坐的士到東橫INN 門前

當時已經3點, 一般非會員要4點才可以CHECK-IN, 會員就可以3點CHECK-IN, 東橫INN是日本連鎖商務酒店, 他們對於政策執行非常嚴謹"固執"!!!

接待員英文非常一般 = =, 問我是會員嗎? 雖然會員有95折優惠, 但只限會員所住那房間, 另一間房不會有優惠, 而釜山航空登機證 (只限西面店) 卻可以有9折, 所以我放棄了用會員價

因為第二天會去慶州住一晚, 然後再回來住兩晚, 我擔心登機證優惠只可以用一次, 所以一次過把1+2晚兩份酒店確認信交給接待員

她可能沒有看清楚訂房日期 (我之前住釜山火車站那家的職員也是非常大意, 常出錯), 叫我一次簽3晚的帳單, 我沒所謂, 簽好了問有沒有"退稅", 入住前兩天韓國公佈了釜山西面東橫INN 可退稅, 但職員說還未收到詳細資料, 不能退 ><

我再把我的會員証更新, 現場拍了非常模糊的會員照片 @@

因為這裡沒有3人房, 所以訂了一間 TWIN ROOM 和一間SINGLE ROOM, 職員說客人太多, 不能安排在同一樓層 >< 阿爸噢媽在飯堂那層 (2/F), 我在3/F, 這間東橫INN 大堂升降機要先拍房卡才可以按到

我先陪阿爸噢媽進房, 他倆非常不滿.... 說房間太小.... = =

休息了一會, 開始出去逛逛

沿路都沒有什麼好看, 來到很大幢的Dcity

大門外看進去黑漆漆, 沒有人, 好像所有店都關了.... 再看清楚.... 原來裡面有人的, 推門進去, 只有零星的店, 有家賣鞋, 感覺很像made in China... 這裡氣氛極差, 恐怕不能維持很久...

我們沿著大馬路繼續直走, 跟我想像中熱鬧非常的鬧市有很大分別, 找到地鐵站入口, 我說旅遊書介紹西面有條地下商街, 賣的衣物比較年青

於是我們慢慢走下去 (因沒有電梯), 最初走錯了方向, 一直走向duty free 那邊, 賣的很貴也偏向成熟, 後來走回去分叉口, 浪費了不少腳力, 心裡也過意不去

真正的西面地下商街果然非常熱鬧, 店很多, 我心目中想買很具春天氣息的"乾濕褸", 之前有網友貼過梨大的價格, 看了很多家都要5-60000起, 太貴了, 另外也想買布鞋, 看到很優質的... 3-40000起, 怎麼都那麼貴 ><

行到腿酸, 這條地下街好像沒有盡頭似的... 但又沒找有電梯上地面 {>-<} 沒辦法, 又慢慢拾級而上, 我們在那裡???

我完全沒有概念, 對面有家Woori 銀行, 但原來沿路很多銀行, Woori 銀行也不只一家, 看著天書也非常迷茫 @@

最後我開了手機GPS, 利用手機地圖(只有韓文)對照韓巢地圖, 一邊前進一邊監測移動方向, 再看經過的店舖, 終於搞清楚自己在那裡 (鬆口氣)

然後問阿爸噢媽是否想吃燒肉, 之前聽說八色五花肉很有口碑, 附近有一家, 他們贊同, 但要過對面, 沒有斑馬線... = =|||

唉~ 又要下去地下街再上地面 (汗)

終於找到了!!!!

我們3人點了八款肉的套餐, 辣湯是送的, 味道很一般, 鮮菜沙拉好吃, 左邊拿來包肉的蔬菜原來有蔬菜吧可自取

侍者會由最淡味開始燒

我吃了第一塊肉, 比一般烤五花肉的鬆軟, 但也感覺較肥膩, 我的食後感是可以一試, 阿爸不乖, 肉吃得多菜吃得少, 開始被我唸 <.<

吃飽了又要經地下街上地面, 但其實我沒看清楚地鐵出口, 7號有升降機, 10號有電梯, 白爬樓梯了好幾天... orz|||

回到酒店, 第一晚自己獨處, 怎麼一直按電視機選台, 都找不到SBS 的劇集台, 我想看有天的"THRE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