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名古屋第一餐 - 矢場味噌豬扒

離開禁區已經是當地時間2點多, 中部機場的美食廣場很有名, 很多必食名店都有分店在那裡, 所以我早已計劃吃飽才出城, 大家不妨先下載這個floor plan做參考, 不用四圍走: http://www.centrair.jp/tch/services/floor_map/fourth_floor.html

我一早已決定吃味噌豬 -- 矢場

可以要求英文餐牌, 老媽看到鄰桌一人一套餐有點被嚇倒, 因為份量實在太大 對我老媽這個小鳥胃構成威脅, 所以由這餐開始, 展開了我整個厚臉皮飲食之旅

我點了一份鴛鴦豬扒餐Share, 有甜味噌豬扒, 原味豬扒伴醬汁自己沾, 土豆沙律, 蘋果批, 白飯一碗加味噌湯... 又真的很多唷~

最初擔心"深色"那件豬扒會很鹹, 原來是甜的 老媽很喜歡, 整體豬扒食味香脆鬆軟不油膩, 不錯, 蘋果批對我們這些不嚐甜的都覺得蠻好吃的 , 共2160yen, 門口有賣味噌豬扒三文治, 瓶裝/盒裝味噌, 還有T-Shirt, 正在想那有人會買T-Shirt 就正好有日本人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