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是唱歌? 騎摩托車? 裝DJ 讀信? 回答FANS問題??

這些次序我完全忘記了...

應該是進去換一套衣服前介紹了另一長髮男歌手出場...

這人又是誰啊? 他好像是 R&R 類型的歌手,

韓飯跟他的氣氛都非常熱烈,

我們這些外來的, 只坐在那裡納悶,

勛何時再出來啊??

當勛換了一套簡單的便服出來後,

是看禮物時間嗎??

他倆又說了一大堆,

只看到勛模仿那人形紙牌的站姿,

真要命!

然後他坐上那摩托車,

天呀! 他真可愛!

那司儀在後面推著他在台上繞了一周!

這就是我們在會場裡跟他最近的距離了!


根據一個從北京來韓留學的飯說,
因為勛以前當過 DJ,
這環節是他模仿當年讀信的模樣...
如果不是勛,
恐怕我已睡著了...
(當時我的朋友就在打瞌睡, 不要忘記我們只睡了數小時!)



又請了另一名嘉賓,
把貼滿了小字條的板子推了出來!



又是打啞謎的時間,
但因為勛這次是向著我們方向坐的,
我們不停向他揮手,
他終於看到我們了

這臭小子,
坐著也完全沒有安份的時間,
不是兩腿不停抖動,
就是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

香港人有句俗語形容這種人: "屁屁是尖的!"

那個27年來不輕易展示的舞姿就在這時出現了!



沒想過原來見面會是可以這麼長的!

我看著手錶, 差不多兩小時了,

跟著唱了 "因為愛妳"



 

(這首"因為愛妳", 不知為何此版本特別拖沓, 更像一首催眠曲, 我還是喜歡他在07年5月在東京首場dinner show裡的"因為愛妳"版)

勛啊! 你真可惡!

在台上唱了好幾年歌,

怎可以光站著不動?

可憐我們這些坐在兩側的,

只能一直看到你的三七面!



最後勛獻上安可曲 "黯然"

這首歌不曾聽過,

雖然完全不知道歌曲的意思,

但這首歌的曲調加上勛的演繹,

我心裡感到非常酸痛,

是首叫人一聽就會愛上的曲子!

我心裡盡是淚,

勛唱完後我和朋友都大聲叫好!

從過往看韓劇認識了好幾個韓文單字, 其中一個就是"喜歡", 由於這是安可歌, 在唱之前楨勳就提到"喜歡", 我猜意思是他"很喜歡這首歌", 他在這聚會之前就曾經唱過, 跟著在去年10月首爾見面會又唱了一遍, 所以他應該是很喜歡這歌的, 演唱完後他又說了"喜歡", 這次我覺得他是說"希望我們喜歡!"

這首歌曲是我在整場聚會中最喜歡的一首, 所以當去年10月, 雖然在門外, 聽著會場裡傳來清脆沉重的前奏, 我就異常激動, 只是有點小可惜....出了一個大破音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