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天了....

來自各地各方的粉絲都會利用自己的方式往306部隊議政府出發!

我和玥明約了fancy早上8時在首爾站月台等, 這是韓飯告訴我們最容易走的路.

我和玥明七時就離開了民宿, 兩人穿著在零七年日本巡迴演唱會買的 "LOVE ME LOVE JOHN-HOON" T-Shirt, 外面當然有用外套蓋著啦 XP

在明洞地下街一個小食檔吃早點 -- 紫菜包飯, 小食檔才剛開門呢! 紫菜包飯很冷, 坐著吃更冷 ~~~~

這天是上班的日子, 明洞站和首爾站人群熙來攘往, 首爾是大站, 但我仍然一眼就看到站在人群中看著旅遊指南的fancy, (是我們都太不像韓國人吧...)

我們三個人很快就上了往"議政府"站的列車, 根據地鐵指南是一條線就到的, 不用轉線, 而韓飯說大概坐1小時吧! 因為那是偏遠地區!

因為要坐那麼久, 又睏 zzzzzzzzzz 所以每當發現有空位子, 大家都會坐下小睡 zzzzzzzzzz

但很奇怪! 當我們三人都可以全部坐下沒多久, 那列車在一個站停了下來, 車上的乘客都全部下車, 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下車時, 列車的燈也關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下車, 和其他人一起擠在月台上, 原來要在同一月台轉車??

我們又上了另一班列車, 又要重新等位子... 印象中我們在中途又要下一次車, 好像過站了, 但地鐵圖上明明是不用轉的!!!??? 原先玥明和fancy還說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發... 現在這樣折騰, 也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到達了"議政府"站!!!

在去尋找的士站前, 我建議大家先去一次洗手間, 因為大家也知道那些荒蕪的地方.... 而且預計為了佔位不會隨便離開的!

在洗手間內已經一眼認出大部份是日本人, 還碰到了台灣來的tatako! 大家去完洗手間, 我們雖然不認識這些日本人, 不過既然目的地一樣, 也一起去尋找的士站, 在離開地鐵站時有日本人抓著一位兵哥問路, 這位兵哥沒有帶我們往的士站, 卻一直走到一個巴士站... 既然來到... 也跟著其他日本人一起上巴士, 日本人很利害的, 他們會有辦法知道在那裡下車的 ^^

下車後, 開始走往愈來愈荒蕪的地方, 沿途有很多小攤子賣軍用手錶,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十點, 終於到了有兵哥守著的門口

也看到台灣"絕對"的兩位姊妹在打地舖, 我問她們什麼時間已來到, 她們告訴我八點多, 看! 比我們早的大有人在, 跟著她們告訴說, J& 在另一邊已安排了地方給大家聚集, 稍後也會有記者會, 她們也有人在那邊守候, 兵分兩路, 我問她們為什麼仍在這裡呢? 她們說楨勳最後會在這裡進去, 所以寧願少見點但卻可以近距離見最後一面! (最後她們呢~ 不只是近距離見最後一面, 而是跟著他從正門走過來, 唉~ 真羨慕~~~)

於是我們前往她們所說方向走, 果然看到一條路兩旁已開始列隊站開, 遠遠正中掛著橫額

有J&職員走來叫我們排隊, 我問她有沒有傳聞中的"FANS MEETING", 她說沒有 T_T

當時兩邊已各有數十人在排隊, 我見到虎和3B已經在那裡... 都說我們遲了... 大家裝備也很齊全, 摺椅什麼都很齊全, 意料之中, 大部份是日本人 

突然間後面的人向正門跑, 這情況已沒有思想餘地, 跟著大隊跑到正門, 正門前面的路其實很窄, 只夠一輛旅遊巴士通過, 但大家也就這樣站在路邊, 我們遇到了認識的日飯, koda 和 asap 她們, 我們走到剛才"絕對"的姊妹那裡, 人愈來愈多, 也開始有記者來採訪, 我們也有被拍到呢! (稍後貼出來) 有穿西裝的人用日文跟日飯解釋跑來的原因... 是因為怕記者會後我們會跟楨勳來到這裡引致混亂...

但人愈來愈多, 車已經快過不去了, 再過一會還有數車日本人過來呢! 於是又有人叫我們到剛才的位置再列隊... 真是暈 (在韓國辦活動沒有一次順利的 @@)

我們幾個猶豫了一會, 絕對的姊妹仍然堅持留守在那裡, 但我們的日本朋友都已經過去了...

我們最後都是回去再排隊, 中途被日本朋友拉著叫我們站在她們前面... 她們每次都是這樣熱情, 讓我們推不得, 就這樣讓我們擋著她們!

在艷陽下大家繼續苦等, 人愈來愈多, 數車日本豪華巴士團也到了, 隊伍一直延伸下去, 已看不到盡頭, 來自內地的fans也到了, 傳媒也開始架起所有設備, 不過我有個疑問... 傳媒是向著我們的, 那麼我們豈不是看楨勳的背??? 有人說, 楨勳在那裡開完記者會會向我們走來說再見, 這樣會在我們前面來回各一次... 但... 會這麼順利嗎??

在等待期間, 觀察著日本人的手造橫額, 她們當中還有小朋友, 也有不同的傳媒過來拍我們, 其中有個穿著古怪的人在逗大家

大家知道這堆是什麼嗎?

韓國媒體獨有的麥克風!

他... 終於來了!!!

(借用傳媒的照片, 因為我沒法拍到正面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