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首被臭小子觸碰到我心靈深處的歌曲,

其中的歌詞又何嘗不是道盡我現在的心情~~~~

(中譯 by Hyeon) 

 

哪怕我倆相隔如此的遠

我的心每晚都會飛越天空

只要有你在  就算只有你在

生活就變得一點也不痛苦

你生病的時候

我屏息呼吸

為你致上  我熱切的祈禱

Too Far Away

愛的旅程是 Far Away

因此就算只能看到半絲的曙光

那也好

Too Far Away

往你的道路是 Far Away

因此如果能給我隻字片語

那也足夠

被隱形的紅線連結在一起

那樣的約定我想要呦

雖然是俗套的話

但是在世上只喜歡你一人

想把你變成風裝飾天空

我想化為星星守護你

Too Far Away

愛的道路是 Far Away

但是當想到你的微笑

那也足夠

Too Far Away

往你的道路是 Far Away

因此如果能給我一絲勇氣

那也足夠

Too Far Away

往你的道路是 Far Away

因此就算只能看到半絲的曙光

那也好

Too Far Away

往你的道路是 Far Away

因此如果能給我隻字片語

那也足夠

Too Far Away

愛的道路是 Far Away

但是當想到你的微笑

那也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