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 第一次踏足吉隆坡, 心情意外平靜, 可能多得已習慣於一個人出國吧~

第一次去香港機場的一號登機口

第一次看到這裡有兒童玩耍的地方

明明記得這班機包午餐的, 所以在臨上機前只吃了一杯雪糕新地, 但在飛機上悶了超久, 怎麼2點半還未派餐, 難道我記錯了?? 去到當地要4點半, 會餓死的 ><

終於在差不多2點45分才派餐... 有救了 @~@

吉隆坡比較多雲, 飛機穿過好幾團大雲團, 讓我想起"天空之城"

下機後發覺這機場好像沒有分開登機和落機的, 很多人在等登機, 也看到很多店, 機場好像坐落在樹林裡,

穿梭鐵路就在這裡, 車廂很熱...

終於順利過關也訂了車到酒店, 看著陌生的街道,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椰林, 但其他的...很像香港, 一些高樓住宅就非常像...

司機指給我看"又塞車了, 那是回機場的路", 幸好往酒店的路沒有怎樣塞

check-in 了房間, 善談的bell"man"領我到了房間, 習慣"省錢自由行"的我看到這房間忍不住興奮了一小下

但先駁上電腦看看今晚和明天的安排, 今晚沒有安排, 也沒有人接待, 明早7:30在大堂集合... 7:30am???? 那要多早吃早餐啊!!!! 吃早餐的地方原來6:00am 已經開了, 明天要開一整天會呢! 晚上還要跟大伙吃飯, 累啊~~~~

趁天未黑趕緊到外面找吃的, 又碰到bell"man", 我問他那兒有吃的, 他介紹了一下酒店對面的店, 有超市, 地道吃店, 西餐廳, 泰國餐廳, 他說最好吃的當然在酒店裡 ^.~

我逛了下, 太地道那家不敢去, 選了家整潔又可以吃到喇沙的

東西還可以啦~ 也不太便宜, 提起貴, 這家酒店的上網費也相當貴 @~@ 但非常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