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有行程的, 把鬧鐘調至7點半, 因為感冒鼻塞, 一直沒有睡好, 如果不曾去過慶州卻又想即日來回的話, 建議早點起床, 否則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打開窗簾, 真是天公造美, 天色非常漂亮

不過這天最冷, 所以帶齊保暖衣物

這是最後在東橫inn 的早餐, 因為第二天是早上8點飛機, 沒可能吃的了

非常簡單的早餐, 其實還有麵包, 卻不想吃

這天沒有買一日票, 因為知道只有來回各一程, 我用了T-money

到了釜田地鐵站, 有指示那個出口去釜田驛 (火車站), 上到地面直走, 已看到火車站, 很近

我已寫好去那裡GYEONGJU (慶州), 那個班次, 給賣票員看

時間有點早, 還未須要上車, 月台是3號

這就是即將要下去的月台, 原來是固定的, 不看電子版也知道

因為沒有檢票制度, 在乎一個"信"字

車來了

原來這班車的終點站是江陵

我是 4 號車廂

17號坐位

椅子很舒適, 可以調較

上面可以放手提行李

開車了

其實途中會經過一個叫松島的地方, 很近沙灘, 如果的坐位是另一邊的話, 我就會拍到沙灘, 但因為那邊已有人了, 縱使看到波光閃閃, 還是沒拍到 (可惜)

途中也停過佛國寺站, 因為廣播只有韓文, 沒聽懂, 又看不清楚站牌, 看抵達時間是早了約5分鐘, 有點擔心是否到站了??? 看到有些人起身往門口去, 我也衝出門口, 但車門沒有打開, 沒道理要自己打開吧... 出去的人原來是上洗手間, 我只好返回坐位, 沒多久車重新開動, 我才看到這是"佛國寺站"

下一站就是"慶州"站

出了火車站的情景, 是慶州市中心

左邊是旅遊服務中心

我問她們拿了中文和韓文地圖各一張, 中文是給自己看的, 韓文是問路或坐TAXI給司機看的, 很有用

我問她們在那裡在巴士到佛國寺, 然後又在那裡坐巴士回大陵苑該在那裡下車等等, 如擔心下車問題, 可要求她們寫韓文給司機看

我走到她們所指的巴士站等, 頗多人啊, 有的士司機在等生意, 沒多久見到10號巴士, 要1500won, 這次的路線跟我上次來時又不同, 不過我忘了上次是坐10號還是11號, 這次是先經普門湖, 跟我上次相反...

沿途看到馬路上的秋色

=======================================================

經過查證, 補充10號和11號巴士的分別, 兩部巴士都在市中心開, 但卻走相反方向去佛國寺

credit to: http://hk.myblog.yahoo.com/jw!1r7wuUSaHwUTdv56v.eSgQ--/article?mid=1500

10號巴士路線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