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興"那些年...", 其實我還沒有看這電影, 不過人到了某些歲數就愛回憶, 回憶過往曾經的美好... 因為怕有一日, 像"腦中的橡皮擦"一樣, 過去的美好回憶再無法想起來...

我愛寫旅行遊記, 除了想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也想幫自己留下點點回憶

除了旅行是這樣, 在追金楨勳後, 我很多時也會寫些後記, 但之前都只限於在自己的粉絲論壇分享, 最近, 突然有種想法, 就是想寫自傳, 不過, 現在寫自傳好像還未是時候, 那倒不如先寫一些人會比較有興趣的事, 就是我的追星期間的所見所聞, 雖然楨勳的部份因為已經有很多現成的後記拿來重新編輯不難, 不過萬事總有起端, 應該由我正式追的第一位星星開始, 但記憶愈久遠也愈模糊, 希望能盡量記起多少得多少...

很多人會戴有色眼鏡看追星族, 覺得我們浪費時間和金錢, 做著一些無謂的事情, 其實追星跟其他興趣本質分別不大, 有些人也愛SHOPPING, 有些人也愛攝影, 同樣會花很多金錢和時間, 凡事都會有兩面, 如果能善用, 為自己尋求快樂而不會給任何人帶來傷害, 那又何妨?? 甚至追星也會帶來很多正面的影響, 有機會我會提到這個

不知道會寫多久, 但我素來執著, 開始了會一定完成,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嘮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