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離開紅毛城, 可以繼續徒步往漁人碼頭, 我利用navigation查看路線, 大約是9分鐘而已... 但原來我看錯了那是駕車的時間 orz|||

我一直走一直走...

怎麼路好像總沒有盡頭?? 也不知在那裡... 竟然在一家店外發現兩隻大肥豬!!!

中間還有兩隻鸚鵡

我開始發覺不對勁, 再看一次navigation, 知道自己看錯了 TT TT

但我想或許可以堅持下去@@ 但路愈走愈看不到人, 路上卻有無數車輛在飛馳, 我這邊的車是往捷運的, 對面才是往漁人碼頭方向的, 曾經想過跑到對面攔計程車, 但每當有決定的時候就看不到可以橫過馬路的斑馬線 ><

已不知走到那裡, 只見無盡的圍牆, 看到對面有巴士站, 又沒有什麼車了, 立即衝到對面, 還未定過神來紅26已到, 問了司機確定是去漁人碼頭就拍了一下悠遊卡

看著巴士繼續往前走, 有段路已經沒有行人路 (不過紅26是繞遠一點的, 所以是真的繼續徒步也不一定走這路線), 很快到了情人橋站, 但我有點猶豫所以沒有下車, 下一站就是總站漁人碼頭, 兩個地方相距很近

那就是情人橋

有人正在廣場上演唱英文情歌, 聲音清亮, 唱得非常動聽, 音響也好, 在橋上也聽得非常清楚, 為這美麗的夕陽譜上了悠揚的伴奏

橋上已有不少人

回看漁人碼頭, 那是東邊, 所以較光亮

夕陽還高掛

因為海岸線有雲, 無法再看了, 趁還未有一大群人坐車回去, 我先衝上準備回捷運的紅26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