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見面會+演唱會提早一小時開始 (擔心我們真的趕不上尾班車連累第二天上班上學), 我們吃完烤肉就漫步至未來路SHOPPING, 我一直很想有對厚點的手套又可以觸控到手機螢幕, 但走了一圈還只有毛冷手套才可以, 最後買了對手掌是雙層手冷的, 5隻手指也可以觸控, 一點也不便宜, 要15000won ><

朋友買了隨機抽的小玩具, 可惜抽出來不是她心儀的顏色, 我在街邊攤檔買了雞蛋糕吃, 朋友買了肉桂條, 時間過得很快, 當我們正走回地鐵站時, 路經一家門面看來不錯的"任食"

位置在Olive Young 旁邊

有誰吃過好吃的一定要告訴我 ^_^

這次我的票不敢自己拿著, 由朋友幫我保管 :p

來到大化站已經有點晚, 看到很多人等的士我們就照著前一晚的"奪命狂奔"路線摸過去

心心不忿昨晚沒拿到小卡, 在場外四處張望也看不到有關指示 ><

原來是入場時派發, 可能前一晚因為丟了票太緊張沒看到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要花錢花時間看一模一樣的演唱會, 不知道問的人有沒有曾經看多過一場演唱會, 因為歌者是人, 縱使節目一樣, 表演出來的效果會隨著歌者當時心情而有所不同, 而且跑外場反正機票酒店的基本費用都花了~

這一晚我們買了次一等的黃牛票, 雖然不算後, 但偏側, 所以只好看大螢幕

這晚沒有了蛋糕佈置, 換了接電話的嘉賓<< 有天, 還來了一位客人<< 陳益漢 特別客串, 在中換來換去都是透視裝 (噴血), 雖然因為已不是第一次聽而流淚, 但是仍然很喜歡很滿足, 特別是那6式kiyomi (小可愛), 真是笑扒了, 還有為了搏得在中一笑而大跳勁舞的呆目粉絲 (看她裝扮和最初一動也不動真的是完全沒想到她會這招)

這晚的經歷和感受等寫完這篇遊記會再寫的

真的是依依不捨... 因為提早了個多小時結束(這晚效率比前一晚快), 所以大家都不用再跑

朋友在場外也買了非官方的周邊

我們像昨晚一樣, 步行到大化站再在大谷站轉車, 這晚在大谷站等車等了很久, 在露天月台吹著冷呼呼的風, 新買的手套在日間太陽下也起不了作用, 早換回原來不透氣的毛手套, 仍覺得很冷, 終於有車來了~~~

如昨晚一樣我們一直聊天, 怎麼沒有經弘大站??? 

我們在那裡?? 我研究車廂內的地鐵路線圖, 貌似弘大站是分站... 我們到了新村站(地上), 但我知道這新村並不是2號線的新村站(大家要注意是有兩個新村站的), 這個新村站比較靠近梨花女子大學, 在這時間如果要徒步找回2號線不太好, 而找的士我又不太熟那裡比較方便, 我看下一站是首爾站, 想起昨天在首爾站Lotte Mart 採買了直接在的士站回酒店... 所以我決定在首爾站下車~

順利回到酒店門口, 但肚子有點空虛, 我們還沒有吃晚餐, 但又不想只隨便地吃路攤或便利店, 在酒店後面逛來逛去, 這時已11點多, 看到有家很出名的部隊火鍋連鎖店(挪夫)在二樓, 於是就去吃了~

可能太晚了, 店裡只剩一桌有6-7個男人, 也差不多吃完了, 我們點了最普通的... 

沒想到最後一餐竟然... TT TT 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