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10月末了, 11月的第一天, 是整個行程最早起床的一天, 手機鬧鐘準時在韓國時間5:30響起, 我隨即起床梳洗穿回昨天的外出衣服, 輕輕拉開布簾, 外面天還未亮, will will 也起床梳洗, 我多次拉開布簾觀察, 最後決定把門輕輕拉開惟恐過多的寒氣進入屋裡, 感受一下南怡島秋天清晨的冰冷徹骨

看到那白色一點的月亮嗎??

我真的是坐在這椅子上等, 遠處傳來雞啼, 但天早已開始光了

鄰居似乎還在睡夢之中

我倆開始出動

眼睛和鏡頭裡面的世界一樣, 都是看不清的 @@

 

 

一邊的銀杏椆零, 另一邊還可以看到銀杏葉滿地... 其實我早已知道, 11月才來, 是遲了

我倆決定各自探險, 10點半回房間執拾check-out

乍然看到三隻兔子, 兩黑一灰

牠們非常機靈敏捷, 我又怕嚇跑牠們, 一直靜靜地保持距離 (shu~~~要安靜)

黑兔有點頑皮 <,<

轉過來, 轉過來, 轉過來, 在心裡念著咒語

我忘了是我轉還是牠轉 :p

good girl (我當牠是女的 :p)

輪到大黑

那是小黑, 瘦一點

很可愛是嗎?? 呀~ 那邊有紅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