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買了黃牛但還因為自己烏龍要多買一張票進場, 滴血呀.... 沒想到整場見面會+演唱會共四小時, 這樣看來花了大錢也算值了 :p

差不多encore 時在中已提醒我們可能趕不上尾班車, 還說如果趕不上的話就在附近俊秀的家留宿 keke

完場時差不多11點半, 大家還有點依依不捨在會場內亂拍, 但工作人員還是很盡忠職守的阻止我們拍攝 >-<

離開會場門口已經開始見到有人跑, 有些跑去攔的士, 有些跑去坐巴士, 我倆已不年輕, 跑是無能為力, 只盡可能急步行, 看情況搶的士到地鐵站倒不如跟著人流急步走去地鐵站來得快

甫落到地鐵站, 氣氛更加緊張, 大家跑的速度更快, 我倆也正式開始跑, 看到地鐵職員正守候在票閘旁,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尾班車??

我倆迅速跳進車廂, 慶幸還趕得及, 但我倆忘記了還要在大谷站轉車>>> 氣還沒喘定>>> 再開始跑上再跑落, 我真的感覺快不行了, 幸好這尾班車等我上了才開 orz

順利回到弘大站, 原本我們應該是從弘大地鐵站9號出口出, 但因為我們坐的是京義線, 屬於機鐵站那邊, 發覺通往地鐵站的通道已經關了, 只好從3號出口走上地面, 那邊很靜, 最初還弄不清方向, 這時候一定要走往大街大馬路才最安全, 我們看清方向後, 沿大馬路走回9號出口, 因為我們要在路邊攤吃點小吃

經過幾天行程, 我們都累壞了, 現只餘下最後一天, 除了晚上會繼續第二場見面會+演唱會外, 我們只會在酒店附近遛達, 所以我倆會盡情睡, 朋友習慣星期日睡到中午, 我自己就睡到自然醒, 第二天約9點多就起來了, 花了不少時間去執拾, 還要在附近各便利店湊足9支香蕉奶帶回家, 幸好便利店真的很夠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