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達會場時才兩點多, 已經是第一時間衝去買周邊了, 前篇的照片其實是在買完周邊後拍的, 賣周邊的場地是演唱會的鄰室, 已經有長長的人龍

其實人龍比我想像中少, 但我朋友還是很擔心沒買到

周邊有這些東西

我只買了(1) 文件夾+小立牌+海報 (3) 小毛毯 (8) 手燈

排隊期間聽到一牆之隔的在中正在排練 \ (*0*)/

我們約排了半小時就買好了, 之後我倆四處參觀

 

 

男廁變女廁 :p

還有現場售票, 那天到場時已有些妹妹列隊坐在地上等開賣

第一天是給fans 寫生日祝福語, 第二天是寫提問

這是投票在中即場表演什麼角色

我很無聊地用貼紙拼了"HK"

"1000日雜誌"宣傳板

酷呀~~~~

我們沒事可做, 到外面的Lotteria 慢慢吃等開場

Lotteria 擠滿了人, 我倆只找到一個位子, 對面坐了位一直一直講電話的妹妹, 我倆只好輪流到外面拍照

這個"宋鐘基套餐"很一般般

太無聊了, 拿寶貝們出來"曬"下

海報

文件夾是雙面的

立牌

毛毯 (在酒店拍攝)

等待期間看到伴舞建英帶同其他dancers進來買東西吃... 不知道在中是否也吃這個呢?

我們聽到不少廣東話, 也遇上了朋友 (其實前一晚已在coffee cojjee 碰上了)

差不多時候開場了, 我翻遍了包包, 都找不到票... 

怎麼辦? 

我肯定身上, 包裡都沒有票, 拿著相機顯示被拍的票, 四處找工作人員解釋, 工作人員指我去售票處

我哀求不果, 只好悻悻然地問還有票賣嗎? (心想最重要是可以進去)

黑臉女職員點頭, 我惟恐進場後有間隔, 無法走回自己的坐位, 所以不敢買最偏遠的票, 買了張7萬多won的 TT TT

我和朋友很緊張地進場, 沒看到派小卡的職員 ><

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走, 跟著人群, 穿過樓梯下面, 原來走錯了另一邊, 裡面座位排得密密麻麻, 通道也狹窄非常, 所以不可能有間隔 ^_____^

我終於找到原本的座位, 等候開場...

有關開場後的內容, 請看 金在中Solo Mini Concert - 無法表達的美好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