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暑假, 我首次帶孩子坐飛機, 目的地就是台北, 因為當時的台證是三個月內可入境台灣兩次, 我就在不用再辦簽證的情況下跟情牽的大隊再去台北!!!

雖然只是短短三天, 但因為要領數十人一起去台北, 我們都忙到人仰馬翻 (((@@)))

由於勇俊會下榻"圓山飯店", 當地影迷會已跟主辦和酒店聯繫, 所有粉絲也可透過當地影迷會安排入住圓山, 好讓我們能有"同一屋簷下"的感覺, 可想而知, 圓山勢必被擠爆, 我們很多都要3人擠一間

另外, 除了機票, 還要安排當地旅遊車接送我們到各地參加活動, 又要特別印製"外出"的會服和大橫幅

當一切準備就緒, 我們因為是坐早上8點CX 的早機, 天還未亮已經出發, 我們早已打聽到勇俊十點多抵台, 與我們抵台的時間相差無幾, 所以我們勒令所有隨隊會員, 一律不准有寄倉行李, 以免拖慢追星的一分一秒, 我還記得在機場集合時有會員忘了這規則, 要當場丟掉大行李箱買個小的 :P

在飛機上我被安排坐在Kat 旁, 我登機後遲遲也沒有看到Kat, 飛機也快起飛了... 她去了哪??? 原來她去了買手信給台灣影迷會~  上機後她還不忘補妝 :p

真是瞬間就抵達了台北, 我們坐的是CX, 勇俊坐的是KE, 我們早知到了台北就是不同的TERMINAL, 怎麼辦???

聰明的Kat 領著我們, 沒有立即入境, 我們在禁區內摸索, 找到去另一個TERMINAL 的無人駕駛列車, 抵達了勇俊那邊的TERMINAL, 但我們依然沒有入境, 繼續在空無一人的禁區通道內悄悄地亂走, (大家都很乖, 數十人都沒有發出聲音), 幸得其中一位地勤姊姊的協助, 她沒有攔阻我們, 還指示我們那條通道是勇俊即將會走的 :DDDDDDD

我們數十人終於看到禁區內, 已有數十名攝影記者卡好位置, 我們不可以跟他們硬拼, 我們乖乖地分開站在兩旁較後位置, 互不阻礙

我們屏息靜氣, 等了沒多久, 聽到轉角處傳來喧鬧聲... "來了!!!"

勇俊雖然在十多名保鑣保護下出來, 但來到記者位置再加上我們有人也一哄而上亂作一團, 縱使如此, 勇俊依然保持笑容, 也有求必應, 合照握手一一不推託

我呢~ 仍然是害怕闖進人群中的人, 而且我兩手都拿著橫幅還有其他物品 :(

幸好的是, 禁區通道很長, 亂了一會, 勇俊走上自動行人道, 我卻在自動行人道外與他並行, 有那瞬間, 我發現保鑣都擋著後面的人, 勇俊正看著後面的亂哄哄, 那刻他和我前後都沒有人, 我鼓起勇氣叫他"Yong Jun ssi~", 他轉頭看我, 我把原本兩手的東西放在一手, 伸手向他, 他握著我手, 側著頭看我像是思索那兒見過我, 因為他戴著墨鏡, 看不清他的眼神, 雖然只是很短暫, 但我滿足了~ 我就是那麼容易地滿足... 我們繼續陪他走到入境關口, 又亂成一大團 >< 過了這關口, 我們知道要跟外面等候的數佰粉絲拼, 所以我們寧願讓勇俊先走, 我們到了外面再坐旅遊車到酒店

大家可以看以下的舊聞

【大紀元8月20日訊】

....

由於勇樣旋風事前已被炒得很熱,早上八點多開始,電視媒體已陸續抵達中正機場架設機器,還笑稱:「總統都沒有這麼大的陣仗」,尤其以東森新聞最嚇人,派出兩台SNG車、8架攝影機,拔得頭籌,就是為了捕捉到勇樣的一顰一笑。 九點多媒體已全部就位,忙著採訪裴迷,許久後粉絲才全部聚集,顯然媒體比粉絲要緊張多了。 在機場大廳的多半以「勇繫俊戀影友會」的成員為主,也有零星的日本影迷前一天就來了,香港的粉絲則是今天從香港搭早班機來台,所以多半守在機場內等候,和勇樣一起出關。

....

另一篇

【大紀元8月20日訊】

....

早上一連三班從香港來的影迷更待在入關處不肯入境,就為了等裴帥,所以才讓勇樣寸步難行,從十點二十分落地,十點五十分才走進入境大廳。

....

照片來自台北媒體

  

後來回到香港有同事跟我說明報周刊登了你們在機場外的大合照, 照片雖然小, 仍認出了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