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如此豐富, 必須要獎賞一下自己~ 我曾說過朋友是皇帝蟹痴, 這次不會去機張, 束草又沒有收穫, 鷺梁津我又不想去, 出發前在網上找了點資料, 沒想到最後吃了那麼貴~

這家店在韓巢譯作"Star 帝王蟹", 位於市廳站和會賢站之間

我在市廳站出

我最初看人家的blog 介紹了個套餐, 套餐和散餐的分別是:

1) 套餐必須2人起

2) 套餐包一鍋蟹湯拉麵

但是朋友看了看menu, 覺得"單點"的蟹份量會較多  (其實沒有什麼根據)

左上是套餐, 下面是單點, 右上只在午餐時段提供

所以最後我們點了一份99,000的帝王蟹

先上前菜, 每人一小碗蟹粥, 沙律, 蜆肉海帶湯

再一碟辣拌青瓜螺肉, 土豆絲餅

我第一口吃這個餅可能吃了辣椒籽, 辣到飛起, 但朋友說沒有吃到辣味, 還說很好吃一個人吃光光

主菜來啦

其實很大一盤, 除了帝王蟹, 還有蝦子和很多具類, 但怎樣看這都不是完整一隻蟹, 很蟹很大, 大家可以看到個蟹蓋只是半個蟹蓋, 完整一隻的話是非常大

最愛是已經剪開不用自己辛苦拆開的蟹 , 味道非常鮮甜 , 忘了說門前有一堆魚缸, 所以蟹是新鮮的

其他海鮮一樣也很好味很鮮甜, 我其實已經滿足, 雖然只是七分飽...

但魔鬼朋友說還不夠, 唉... 雖然我的銀包在滴血... 一場來到不想讓朋友失望

再來一盤99,000... 其實全場都沒有人好像我們那麼大食

這次有完整的全隻蟹蓋, 我吃不了一半已叫投降 朋友當然義不容辭把它吃光光

我們是全場最後一桌走 (因為到的時候已不早)

問我值嗎? 我覺得味道非常好 不用煩自己買蟹又要講價又怕被掉包, 不用另加煮工費又已經幫你剪好, 其實99,000 2個人已經夠吃, 除非好像我朋友那麼"痴"才要吃多份

大家不防參考下

Day 3 亦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