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當天是星期四, 大概3點已抵達會場, 還有人來到現場才買票, 但隊尾已延伸到場外, 已買票如我等入場也要等十多分鐘, 進入會場後立刻出現左右兩條路, 是不同的主題, 我隨意選了左邊, 我是睡覺不怕黑的那類人, 不關掉所有燈就睡不著, 但在陌生環境看不到前路我會沒有安全感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然後很多光影在眼前飛來飛去, 再加上周圍有很多鏡子, 孰真敦假 , 使我非常不舒服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我在場內只看到"EXIT", 我原本很想回去進門時另一邊的主題館, 但卻被引導至樓上另一個館, 途經看有鞋子出借, 不知道自己是否要換鞋子, 職員看我穿著球鞋就說不須要換, 然後去到發現有小朋友彈床, 滑梯等等... 最令我憂慮是地面高低不平, 有起有伏, 主要是想製造立體效果, 但我非常緊張, 因為太暗很擔心會跌倒, 步步為營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2018十月 十六天獨遊日本東北想楓 (TeamLab)

其實我很想去宣傳頁上那個光影瀑布, 但又只看到EXIT, 原來是真正的出口... 算了~ 我非常須要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場Teamlab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