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荒山神社外等巴士, 本來是計劃下一站去"紅橋", 但因為和前一個站距離很短, 這次又忘了按鐘下車就錯過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罷了~ 回到總站, 看到有郵局立刻立馬進去看看有沒有美美的明信片, 要寄這種不規則圖形明信片到海外, 很多都要加購白信封套著寄, 之前我不會寄因為明信片上會沒有郵戳, 但這次我很想把這3隻🐵寄回家呢~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然後隨便走入一家吃🍜, 日光名物原來是這種腐竹卷還有日光餃子, 但我覺得和普通餃子沒有什麼分別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我不知是否看錯回程班次時間, 以為時間很充裕, 還去買了伴手禮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 又去拍攝車站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當我去到車站裡再確認去"下今市"的時間... 誒? 為什麼那麼遲才有車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因為我很早已出了"下今市"往"新宿"的快車車票(周遊券免費), 如果這班由東武日光去"下今市"的慢車不遲到的話, 我只有2分鐘時間換車, 我不知道"下今市"車站是什麼樣子, 兩個月台距離有多遠, 我還拖著行李... 很擔憂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 但先買票入閘再想...

我在月台四處張望, 我發現另一月台有輛特急去淺草, 我google這車會經"下今市", 但車費和慢車當然不同, 它沒有自由席, 我猶豫了一會決定上車, 若果真的遇到查票就補錢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車上人很少, 我選了近門口的座位, 因為心虛所以非常緊張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特別聽到廣播說可能要查票), 感覺這一個站很漫長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最後到了"下今市", 期間沒有人查票 (可能是第一個站), 鬆了一口氣, 原來不用換月台, 在原地等下班車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順利回到新宿... 換線時又迷路, 挽著行李又上又下樓梯, 終於回到新宿御苑, 3號出口有Lift, 這家東橫Inn算新的了, 裝修不同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雖然附近都有頗多食店, 但主要是給下班的人來HAPPY HOUR, 當天是星期五, 我不好意思1個人進去, 最後選了 SUKIYA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這晚要早點休息, 因為第二天要5點多起床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第一張Pass也功成身退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日光回東京)

 

DAY 3 七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