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為何要那麼早起床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因為這天參加了當地一天團, 要在7點多到新宿華盛頓集合~ 我深信, 我肯定, 我百分百會迷路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 所以我決定6點就由新宿御苑出發, 兩個站就到了, 果然沒找到正確出口"南口", 由"西口"繞了個圈走到去"南口"就開始走錯方向, 走了一小段就回頭, 終於大概7點到了集合地點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是這家日本旅行社 (Yokoso)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導遊有1位說流利英語的日本男人, 1位說普通話的北京女人 我跟男人報到後就到外面便利店買早餐, 團友都來自不同國家, 香港人也不少, 最後召集時北京女人用普通話大聲問有沒有香港來的Miss xxxx, 由於她用奇怪的發音說我的姓, 我看她叫了好幾次後決定問她是否在叫我, 核對名稱後果然是在叫我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因為男人認得我, 問發生什麼事? 原來兩人沒有溝通, 女人不知道我已跟男人報到 由於全世界都知道有個香港來的Miss xxxx,有個又是單身的香港女生走來向我搭訕找伴, 不過巴士座位早已編好, 我倆是前後座, 因為旁邊都是一家三口, 而座位是"2 2"

出發了~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我們很快就在車內看到富士山🗻, 非常興奮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導遊說我們非常幸運, 這天的富士山🗻真的很美看得很清楚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然後要再坐一段路才到芝櫻祭會埸 (抵達時約9點半), 當天是星期六, 人很多很多

2019五月獨遊日本看富士山和賞花 (前往富士芝櫻祭)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