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驟晴, 拉了還在睡的老公衝出門去!

undefined

我們沒有車, 去玩就必須要靠公車, 我們家幾乎去哪都要換車, 時間把握很重要, 特別是一天才幾班的公車, 我們先到林口長庚醫院外的公車站等F655, 看附近人的裝扮和等候位置都有同行人, 沒多久車來了, 是小型公車, 而且只有一張紙印著車號貼在車窗上, 不走近看是很難看清楚, 上車後沒看到刷交通卡的機器, 有點茫然不知所措, 先坐下來看著辦, 看來大家都沒有付錢的打算, 難道是免費的?!

差不多半小時車程, 穿過一些山路, 我雖然很努力地注意下車地點, 還是搞錯了, 早了一個站按鈴, 在車子停下來前大聲跟司機說"不好意思, 不是這個站是下一個站!" 可能我的國語真的太爛了, 司機說沒聽懂我說什麼 T_T  幸好有其他乘客幫腔, 而我們正跟這位好心的乘客同一個站下車, 誒? 沒有其他人下車了? 我還以為好像上次看紫藤那樣會有很多人前往同一個地方~

我們依照著電子地圖走了大概8分鐘就到了, 因為才11點, 很多店都還未開門, 包括吃的! 所以我們先繞一圈再看看@@

我們路經一家店門外種了蓮花, 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卡點

Wide的

undefined

反方向 (不滿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時間不對, 沒聽到報時

undefined

我老公一直未能拍到一張令我滿意的照片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純粹覺得畫面很有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民台灣 鶯歌老街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