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貼了歌詞以表思念之情, 期盼那片言隻字, 沒想到今天就有視頻留言出現在cy~

你一直說有認真看我們的信, 在訓練營期間你回覆了四次我的留言,

之後就是直接寄信往你兵營, 一星期一封, 不曾間斷過,

直至突然收到通知被派往外, 再不能寄去兵營,

那最後的信卻因我流感而錯開了, 信在何方?

你有看嗎? 你真是看了??

我相信你, 在這幾個月裡, 總感覺到一些有形無形的訊息或改變, 好像都在回應著我,

雖然, 不再是直接回覆, 但總覺得, 有些回應是向著我,

我的流感好了, 請不用擔心, 你也要好好努力, 如你所說, 你要當好你的兵, 忠誠!!!!!

信, 我會繼續寫的, 一定要看唷 (學某人的語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