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 我是一個12歲小孩的母親

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期望

但早幾天我問孩子有什麼表示

可以用零用錢買什麼吃的給媽媽嗎?

他是吝嗇鬼, 最初說畫一張卡, 我說不要

跟著他說做菜.. 煮他自己愛吃的香腸炒蛋//// 我說那是他愛吃又不是我愛吃

我問願意早上去茶樓排隊飲茶嗎?

他說昨天和同學有節目, 未必有時間... (這個我知道...)

我也想有獨處的時間, 所以我讓他父子倆出外

家裡沒有什麼吃的, 我把前晚從壽宴帶回來的兩個壽包翻熱來吃

做完要做的事, 開始趕作業, 正趕得頭痛...

約下午5點45分, 電話打來, 問我想吃什麼, 他們正在回家途中

他給了我兩個選擇:

1) 等他回來讓我自己帶孩子到外面吃 (因為他不方便吃街外的食物)

2) 他和孩子吃完才回來

我說這日子這時間才叫我自己出去找飯吃?

不知道很多都已訂滿了嗎?

他說我懶, 不出去怎會知道沒地方吃飯?

我發脾氣!!!!

後來孩子說想在家吃飯

他們回來後他到外面張羅, 然後回家做飯...

等飯好了我正想到桌邊

他竟說只為了孩子預備, 沒有我的份

怒上心頭!!! 他問我要吃即食麵嗎??

我可以如何反應?

他們說我亂發脾氣, 自己趕作業心情不好拿他們來出氣

我真是好想哭 TT TT 我自己去拿餅乾吃

但胃受不了, 孩子問我如何才可以不遷怒於他

最後我著孩子自己煮即食麵給我吃

或者我沒有說清楚想怎樣是我沒道理

不過多年夫妻, 一點關心又或者多想一點也沒有

真是心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