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一日 (星期一)

前一晚大兒子的"雨男"效應, 見面會完後就下雨了" = = " 而且也冷了很多, 我擔心舊同學有沒有遇到麻煩呢?

我已預先買好這天早上9點正的KTX, 我跟他們約了8點正在前台CHECK-OUT

由於我是沒有臂力的人, 手提行李對我是一大負擔, 更不想提著大行李箱穿州過省, 所以我預備了一個大背包, 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 大背包擠不下五天的東西 >< 所以除了大背包, 還加了一個環保袋

由安國站前往首爾站 (其實直接去鐘路三街就不要換線了, 只是我一向很怕由民宿步行往那個站, 因為經常迷路 @@), 看似很近, 但一小時還是有點趕, 在鐘路三街站換車就看到, 不過車來了, 只拍了一張就立刻上車

我到了售票處換票, 讓朋友買了兩個飯團就上車了, 我們的票 -- 51800won, 有點貴, 不過5天如果買Korea Pass 更加不值

兩個半小時在聊天下很快就渡過了, 只小睡了一小會

我們坐的車廂

釜山的天氣反而沒有首爾好, 陰涼耶~

我們住的東橫inn, 是整個旅程最舒服也最貴的了, 我們先放下行李立即出發

眼力不好, 終於找到地鐵站

買一日票最化算了

如有需要, 地鐵站有位伯伯會協助的

釜山地鐵月台跟首爾不一樣

我們來到釜山首個目的地當然是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