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春川車站, 司機讓乘客下車後, 把巴士駛至停車場泊好, 然後指著車上的鐘一再叮囑我倆要什麼時候回來 (汗)

橙色那輛就是我們的巴士

阿兵哥下車後我們就坐回原來位置, 看看巴士空空的以為不會再有乘客我們就分開各坐一邊, 司機回來後只看到我朋友一個有點驚恐, 我朋友指指我司機才放心, 果然是印象深刻

以為真的沒有乘客, 司機再開車駛至車站門口, 原來那才是乘客上車的地方, 我朋友立刻轉回原來位置, 車一下子擠得滿滿的

車窗已佈滿水氣, 用手指抹開才拍到照片

巴士離開春川站後還停了好幾個站, 一直有人擠上車, 我很深刻印象的是, 有位韓國爸爸帶著7-8歲的女兒, 剛巧站在我們之座位旁, 女兒黏著爸爸, 因為巴士行駛時搖擺不定, 女兒緊緊抱著爸爸, 經常跟爸爸說話, 爸爸對著女兒說話非常溫柔, 場面很是溫馨

差不多又過了一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華川總站, 下車時才發現原來車內有香港人

在車站內有tourist info., 大家立即走去查詢資料和地圖

以下是另一位朋友在2012年初的照片, 借用解說

職員給了我們一張地圖, 用粉紅色筆在地圖上畫了路線, 我自己用粉紅色圓形標誌巴士站位置, 就是轉彎後一直一直走, 我問給外國人買票的地點, 她在地圖最右位置圈了個圈, 由於我對那地方沒概念, 心裡有點疑惑, 因為之前查看過很多資料好像不是這樣, 地圖上藍色那條線是我之前搜集回來的路線... 只好相信職員, 當她給的是捷徑

慶典期間的裝飾

這條路掛滿"魚燈", 晚上會很漂亮, 如果我跟藍色線走, 就應該由這裡走進去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在燈柱上裝飾

我們跟著職員指示, 一直走一直走... 這條路很寧靜, 沒有遊客, 但也有裝飾

這裡有水瀨?

戴手套拍攝非常不方便, 又擔心相機會被冷壞, 於是撕開了首個暖手包想溫暖下臉蛋, 誰知道一點也不會發熱, 只感到微溫, 難道已超出了它的極限?!

四周真的很靜, 似乎只有我倆才相信那職員

尖頂也是魚, 回來後看地圖介紹才知道這是"山鱒魚工坊", 是可以體驗造"魚燈"的

終於... 來到盡頭, 看到啦~

這是冰上越野車場

最多人的就是冰釣場

"徒手捉魚場" (有預定時間)

這是場內電車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