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組織性行為學"的時候, 說到每個人都很容易被"先入為主"影響, 同樣地, 這次華川冰釣, 我也因為個人的"先入為主", 浪費了很多時間和腳力 orz|||

Tourist Info. 的職員早已圈了最右邊的地方, 說有關外國人票的問題, 可以到那裡

正常我們是要跟著下圖粉紅色箭頭穿過冰釣場, 但我們沿木樓梯行到主道, 即是綠箭頭的地方, 放眼望去, 肉眼沒看到"foreigner"的英文字, 而且主道帳篷很多, 相比起那邊這條路熱鬧很多, 而且"先入為主"覺得售票處不會不在主走道吧... 

我們經過最接近的幾個帳篷, 都像賣小吃的, 走進一個像超市的地方, 問了裡面的年青人, 他英文不好, 但很盡力指示我們沿著主道走去很遠的另一邊... 那就是正式入口

於是我們只好向那邊走, 路上佈滿泥濘和冰雪, 朋友開始喊救命, 因為實在太滑了, 朋友要求立刻戴上冰爪

我們找到個帳篷, 在越野車場對面, 裡面有人圍著暖爐取暖, 有越野車的機件, 我倆老實不客氣拉了兩張椅子坐下, 我朋友很利落就穿好, 我卻要脫下鞋子才能戴得上... 由於鞋底已有很多泥, 我怕碰到泥, 拈起手指勾著不夠力, 幾位大叔對我們的冰爪很有興趣, 一直圍著我們看, 其中一位實在看不下去, 一手搶過我手中的鞋子和冰爪一拉, 弄好 :p 其實韓國人雖然有點粗魯, 但很貼心~ 另一邊正有個韓男正在穿"鐵鍊型"的重型冰爪, 我倆相視而笑

穿上冰爪後果真健步如飛, 我們離開帳篷繼續走, 路經雪雕, 還有滑梯, 剛巧有幾名年青人滑了下來

原本想玩的冰上雪橇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第一現場釣魚售票所 (借朋友去年的照片)

我跟counter裡面的年青人說要"foreigner ticket", 但那年青人完全聽不懂什麼是"foreigner", 雞和鴨講, 完全無法理解, 他又跟裡面的人說, 仍是沒結果, 可能我沒交出護照吧... 但他也沒說要... 只是一直問"fishing?" 我最後放棄了, 要了兩張fishing的票, 每張8000won, 每張票都會送5000won的購物券, 但我這張跟rainy大頭蝦的明顯有分別, 我那張不是寫외국인 (外國人) 

而且我那張5000韓元交換券不能換釣魚竿 ><  為何我那麼執著於"外國人"票是因為今年外國人有優惠可以借魚竿而不用買

我後來也發現掛在身上的貼紙也有分別, 貼紙是買完票到旁邊的長桌有阿豬媽幫你掛在衣上的, 入冰釣場就看你身上有沒有掛這貼紙, 我們掛那個是本地人的, 後來想進入外國人區就遭到攔阻

掛好貼紙, 阿豬媽還每人給一個魚袋還有抽獎券什麼的

我們那個沒有這個colorful

既沒有換領券也沒有得借, 只好掏錢買, 5000won一支魚竿

走了那麼遠又要回去找外國人釣魚場, 看地圖應該是我們剛到達那邊

途經一條冰隧道, 朋友說想進去看看, 裡面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間歇性伸手不見五指 :p 我被朋友偷拍了~

看到四個雪人我們把未拆膠套的釣竿插在左邊第二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