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酒店門外打的去台北車站, 再在車站買巴士票去機場

一路沒塞車, 所以5點就到機場了, 一下車寒風入骨, 提了行李直衝入機場內

我平時只記起飛時間, 沒有記航班號, 我看電子板顯示7:35的飛機要延遲一小時, 一小時?? 現在才5點, 我們怎麼在這什麼也沒有的機場耗這麼長時間??? 我為什麼沒收到航空公司通知??? 

心裡極度不爽, 但也沒有辦法, 我從行李裡拿了件衣服加穿才去排隊寄倉

排隊時孩子看到有一行寫著"PREMIUM ECONOMY", 問我和"ECONOMY"有什麼分別,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自己拿著的是ECONOMY的票

到我的時候是一位男地勤, 我一臉不滿的說怎麼航班延誤我收不到通知... 他說幫我查看...

"小姐, 你的航班沒有延誤, 你那班是7:30開, 延誤的是5分鐘後的航班..." 我大喜, 只差5分鐘就是天堂與地獄!!!!

然後我又磨地勤 "我早兩天只是遲了2小時上網CHECK-IN, 已經所有連位都沒有, 只有最後兩排可以前後坐, 可否幫忙讓我和孩子一起坐?"

地勤又說看看... "可以幫你安排PREMIUM ECONOMY", "是走道嗎?" "不好意思, 已經沒有走道" "沒關係, 就PREMIUM ECONOMY吧!"

心想反正被UPGRADE 了, 買了30本書兩人的行李一起過磅, 才17KG!!!

桃園機場實在沒有什麼好逛, 辦好出境手續, 進去又只好吃, 吃店也只有兩家, 一家是吃麵飯, 另一家是吃西餐輕食

來來回回最後都是吃麵, 我的是蕃茄牛肉麵, 孩子又吃紅油抄手

終於上飛機了, 原來PREMIUM ECONOMY 比ECONOMY的座位闊, 飯桌是在椅子的把手裡, 其他差不多

這班飛機滿座, 前面有對夫婦原本要被分隔, 後來跟其他乘客調換才可以一起

回到香港很快便走到提行李處, 幸好孩子眼利, 離開飛機時看到行李帶的正確號碼, 因為在飛機裡報錯了

這天很多很多人回港, 前一天叫的的士都不肯來 >< 排行李時還有個母親拖著女兒大刺刺地走到我前面站著, 我忍不住說了些說話才移過一點, 我真是那麼好欺負嗎? (哼)

=======================================================================

這次親子行終於完成了, 然後準備帶爸爸媽媽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