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粥, 回 Tokoyo Inn 再check in, 這次安排在十多樓, 兩間房在正對面, 方便多了~ 當時職員告訴我, wifi 壞了, 要晚上10點才恢復 (但最後過了10點也沒恢復過來 ><)

其實主要行程都已完成了, 只剩下買手信, 大家在房間休息下, 跟噢媽商量, 阿爸仍然有拉肚子的情況, 所以依然要戒口, 晚上也吃粥... 但我不想再吃粥, 而且"本粥"設外賣, 所以我跟噢媽說... 不如我倆吃完再買外賣回來, 那麼阿爸也可以多休息, 況且他這情況也不宜走來走去

噢媽想吃餃子, 我記得Dcity 對面有家吃餃子的

原來噢媽在香港超市經常買韓國餃子吃, 裡面有"粉絲"那種, 但... 那是街邊小吃!

這裡的餃子只有菜和肉

左邊的湯餃有很濃的麻油味, 噢媽不太喜歡, 右邊的蒸餃皮很薄, 噢媽很喜歡, 原本食量少的噢媽吃得很撐, 看這裡最受歡迎的是紅彤彤的辣餃子拉麵 :p

我跟噢媽說... 晚上我想去南浦逛街, 西面的東西感覺太貴了 >< 幾年前曾經去過那裡, 晚上很熱鬧, 東西也比較便宜, 我知道噢媽悶, 叫她一起去!

這次我們在本粥買了"蔬菜牛肉粥", 跟大叔說伴菜不需要了~ 那外賣紙袋很漂亮呢!

放下粥, 我們又出去了~

我們沿著大路一直走, 看到8號出口, 很深的樓梯 (汗), 噢媽說"算吧! 不要再找了, 我可以慢慢走下去..."

我原本為噢媽著想, 在南浦站有電梯的7號出口出, 但原來要走很遠 = =

2011年我來的時候很熱鬧, 路中間擺滿小食和賣衣物的攤子: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5869673

但這星期五晚... 攤子少了很多, 有些還在收, 當時還8點不到 @~@ 感覺頗冷清, 衣物也沒有很便宜或適合, 最後和噢媽各人只買了一件衣服就回去了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