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回憶錄寫於2008年1月18日

2007年11月10日

 

那天早上仍在下雨, 怎麼辦呢? 還想去箱根泡溫泉耶~

早上約了日飯在大堂等候, 要先交收一些物品, 誰不知一弄就弄了一整個上午 @~@

還在下雨... 泡溫泉的念頭打消了!!!

阿香是這天離開日本的吧~ BYE BYE


跟日飯辦完事後, 大家一起吃飯去, 這次吃什麼???

我們總共8個人, 日本跟韓國一樣, 通常只有4人一桌,

正值午飯時間, 又是週末, 在繁忙的池袋區想舒服地吃飯不是易事,

我們跟著日飯到了某大商場, 分兩班人在兩間餐廳門外排隊,

一間是吃炸豬扒的, 一間是日式薄餅, 最後是日式薄餅先有位子, 我們分開兩桌,


這間日式薄餅可以自己來煎, 桌面是鐵板, 但我們技巧有限, 還是選擇人家煮的好了 

 

所謂日式薄餅就像我們的炒麵,

當它快好了的時候, 服務生在薄餅上面用驚人的純熟技巧和速度遠遠噴射出整齊的圖案,



這些薄餅吃多了很膩!

吃完飯後, oscar 夫婦要去台場血拚, 日飯也要回家!

我和fancy, 小chou決定去找賣照片的店!

噢! 原來我忘記了, 前一晚演唱會門外又有賣照片的小攤, 還是即場呢! 效率超快!!!!

他們給了我們單張, 上面有那店舖的地圖~~

是原宿嗎??  很久以前也來過這地方, chou 告訴我上次的酒樽和煙頭耳環就是在這裡買的!

行了一間賣明星照片的, 沒有社長  >< 


再找了一會, 找到單張上那地址, 在地庫!

小社的照片放置地方不太好, 在較裡面的, 而且在下面,

我們要看清楚, 就必須蹲下來, 所以非常累!!!!


150日圓一張!!! 嘩~ 好貴啊! 比周邊還貴, 周邊也是100日圓一張罷了

但全是昨晚 (東京) 場的照片, 有些比昨晚買的還清楚!

我盡量審慎地選擇, 不敢買太多, 但也有20多張, 因為oscar不在, 我幫她選了幾張
,



大戶fancy 幾乎全選了, 好像有 40 多張吧!  又破大財了!!! 

期間店裡播放流行曲, 好像播了sad song, 還有其他的...

但店家說, 買社長的照片我們是第一個呢!


大家或者覺得奇怪, 不是禁止拍攝嗎? 為什麼有照片出售?

其實只有大阪和東京有人偷拍到, 因為這兩場會場比較大,

監管不容易, 特別是東京, 連袋也沒搜過!!

但其他三場會場很小, 所以沒有人偷拍到!


買完照片, 我們又跑到韓國街去, 當然想買社長的東西啦!

小chou和fancy有個律的護照套, 非常漂亮, 我很想買一個!

店子裡社長的東西明顯比五月份去的時候多,

但那款護照套沒有了 ><

幾經掙扎, 我才阻止了自己買一隻小社照片的透明水杯! 要省啊!!!

這時雨已經下得很大, 我的鞋子也快濕透了,

我喉嚨雖然還有點不適, 但仍去了上次五月國際飯飯聚會的韓國小店吃飯!

那老闆娘是勳飯, 但老公只容許她看東京場, 她用雙手扮哭 (很可愛~)

她因為是韓國人, 所以被委以重任來當勳爸勳媽的翻譯!

但她說沒機會跟小社說話呢!

她提到勳爸勳媽很以兒子為傲!

我們點的跟上次差不多, "部隊火鍋" 似乎是他們的招牌菜!



我還點了愛吃的海鮮煎餅和炒辣年糕!





fancy 和 小chou 好像堅持要試韓國酒, 我已警告她們這個很難喝的了 

這天行程完畢, 要準備第二天離開東京往名古屋了!

我開了第二包葛根湯和嚥下了川貝枇杷膏 TT 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