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回憶錄寫於2008年2月9日

2007年11月12日

 

第二天起來, 我和OSCAR老公都覺得不舒服, 所以打消了去名古屋城的念頭,
只打算在地鐵附近商場逛逛! 這商場本來就很出名, 叫"榮"!

fancy和小chou就趁有時間跑到京都清水寺去!

這天也很冷!





這裡的商場已開始有聖誕佈置!



這小銅像很可愛



我和oscar各買完一些東西後, 我跟他們說, 想先回酒店小睡!

這些酒店有一個缺點, 就是住客必須全部外出讓他們打掃, 而且打掃時間很久, (可能人手少吧!)

回到酒店, 她們說打掃時間, 不能回去! ><

我告訴她們我不舒服, 想回房間睡, 最後她們叫我一小時後再回去,
我無奈先去找吃的, 在地下商場轉了一圈, 後來碰到oscar兩公婆,

我告訴了他們情況, 然後我先去一吃店門外排隊, 因為正是午飯時間!!!

名古屋有著名的豬扒, 但因為是炸的, 我和oscar老公都不宜吃,

另一名物是烏冬, 所以我選了吃烏冬的店!



之前提過味噌雞翅膀也很著名, 所以趁機叫了一客共享!

在官網後續報告裡, 官網職員也特地叫了一客外賣給勳品嚐! (當然不是這家啦~)



吃完飯後我回酒店休息, 但就經常被酒店的職員廣播搔擾著!!!

到差不多時間我跟oscar一起到演唱會會場, 地圖上的指示是日文, 看不懂, 為免浪費時間, 我們選擇了坐的士, 名古屋的的士不算太貴, 因為不算遠, 很快就到了!





噢!!!!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為了最後一張紀念卡, 我們要趕快排隊!

這裡很空曠, 雖然有陽光, 卻也有驟雨! 幸好我的大衣夠暖又有帽子, oscar 卻凍得發抖!

fancy 和 小chou 也已經到了



燈棒已經售罄了, 幸好到我們的紀念卡還未送完!

有些日飯想多拿一張紀念卡, 又再次回去排隊!

我們四人見時間尚早, 也想早點回去把戰利品放在行李箱裡, 我和oscar 明天很早就要回香港了!

我們再次坐的士回酒店, 發覺車資跟來的時候不同, 小chou問司機, 原來方向不同, 車資也會不同的!

我們幾個小休後, 因為離開場時間不多, 我和oscar在名古屋, 日本的最後一餐是McDonald.

匆匆吃完後, 日本和韓國一樣, 在這些自助快餐店吃完後, 要自行把那些垃圾清理好, 不過我們好像弄錯了, 把吃剩的薯條倒進飲品筒裡 :P
到達會場後, 再次繳交了不想要的飲料費!

取了飲品, 去了洗手間, 進入最後一場演唱會 TT TT 

心情很複雜, 既熱切期待, 又不想太快結束...

這次的位置還不錯, 我們的日飯朋友碰巧坐在我旁邊, 我把一直沒機會給她的禮物終於交給她了!

每個坐位都放了一張大大的粉紅色卡紙, 前面的日飯告訴我, 是encore時舉起的!

因為我們沒有看官網, 不知道官網呼籲我們穿上LOVE ME LOVE JOHN HOON 的T-Shirt

一切又如過往的場次那樣展開, 勳額前的挑染好像比東京少了點, 而且覺得勳這場表演聲音唱得很"放", 可能已再沒有"後顧之憂"吧!

在唱那首"ズンドコ"節時, 大家很驚訝那件藍色閃閃衣不見了, 卻換來了金色的衣服! 當時看是金色的! 衫身比藍色閃閃衣修長, 裡面黑色衣服胸口開得很低, 很好看啊~



這次社長已完全沒有之前的靦腆, 唱得很輕鬆自然風騷!

唱完這首歌後, 他說了一堆, 然後背著我們, 擺起另一個架式, 台上音樂奏起, 好像他準備唱另一首演歌!

大家歡呼期待著, 他隨著音樂搖擺, 突然音樂停了, 他搖擺也停了, 一邊轉身向著我們, 一邊好像說"沒有了"

他, 他, 他實在太淘氣了, 他在耍我們啊!!! >0<

後來我看官網的後續報告, 這全是他的計謀,

他看漫畫看多了, 想設計叫我們有突然"倒下"的反應!  (倒)
這場演唱會我沒有哼聲, 因為已經開始有點咳嗽了, 怕影響了勳的表演, 我很努力忍住不咳, 只在沒唱歌時輕聲地咳一兩聲! TT TT

很不捨, 還是到了完場的時候, 勳在跟我們大聲說 "謝謝" 後立即跑回後台, 我好像見到他很快地抹去眼角的淚水.. 

我們不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是最後一場啊~ 不應該就這樣走掉啊!

我們不願離場, 繼續叫 "encore" .... 一直叫了差不多10分鐘, 演奏隊員也把樂器收回去了, 沒希望了...

大家只好離去~ 我們在場外集合, 準備去慶功宴!

在途中又見到賣照片的攤子, 是大阪的, 我們又放血了 

買完照片後, 去到慶功宴的會場外排隊, 因為是抽的, 所以大家的號碼都不同, 大概有400多位, 我們各按照自己的號碼先後進場, 這個場地很小, 有兩層, 下層有個台, 台下沒有椅子, 後面有locker, 大家可以把大衣雜物放進去, 也可以憑票拿取飲品, 樓上有少許椅子和桌子, 但因為我的號碼很後, 見不用按號排位, 大家一進場都盡量向前擠,
我也一樣, 雖然很累, 很熱, 把大衣脫下, 一手拿著, 前面的日飯給了我一些粉紅色絲帶和縐紙, 原來是製紙花用的, 我的手藝不好, 又多東西拿著, 弄得很不像樣!

party 開始, 但前半小時是抽獎, 我把票交給站在台前的chou, 幫我聽著那些號碼,

有份獎品是勳穿過的T-Shirt, 日飯多有"戀物"癖, 但我也想要啊~

最後兩名大獎是給勳獻花, 等了半小時, 腿已酸痛到不行

楨勳才出來, 仍是穿著那件紅色的 LOVE ME LOVE JOHN HOON的T-Shirt

距離台不遠, 看得很清楚, 但前面高個子的日飯還是很體貼的問我 "看到嗎?"

我回答她 "看到"

兩位獻花的日飯, 其中一位我們認識的日飯借給了她跟楨勳一樣的T-Shirt 穿, 加上她自己的羽絨背心, 跟楨勳的穿著幾乎一模一樣, 楨勳見到她笑, 那日飯卻開心到落淚

因為可以跟楨勳合照, 淘氣的楨勳用手勢模仿她流淚給我們知道...

跟著放了一些照片, 很多都未看過,

有張楨勳敷面膜的, 楨勳在一旁"哈哈哈"誇張的笑,

在場他唱了鸚鵡 (好像是不太正式的唱!)


跟著是訪問, 但完全沒有聽懂, 不過看著他就夠 :P 

(後來fancy說, 他說韓語比日語溫音調溫柔多了!)

他也只出現了半小時就離開了, 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不知此次離別了何時再見 (哭)
離開會場, 也是跟部份日飯分別的時候,

小chou愈夜愈精神的, 她又跟一些日飯一起去喝東西,

我和其他人不能不回酒店了, 已經很晚,

最後一班地鐵也快開走了, 這班地鐵異常震動得利害, 有點像坐過山車的感覺 (@~@)

大家相視而笑, 回到酒店, 跟fancy 和最後一位日飯拍照留念,

fancy 是明天下午的飛機, (雖然後來沒有上到這班飛機 :D )

還是此次分手後不知何時再會,

這次旅程跟fancy和小chou的相處時間都比上次長, 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識, 很捨不得妳們!!!

也謝謝那麼多日飯的熱情招待 


================================

我和oscar夫婦是早上10點的飛機,

第二天很早就起來, 早餐也還沒機會吃, 行李箱加上行李袋都重得要命, 但時間很緊, 不趕快不行!

這次因為行李箱只有兩個輪, 只可以拖行而不可以推, 後悔到不行!!!

我的雙手快斷了, 氣喘如牛, 一路追著他倆, 很辛苦到了車站, 特快列車的票已售罄了, 怎麼辦??

最後選了慢一點的, 幸好還趕得及, 車裡擠著學生和上班的人, 很快我們就有位子坐, 可以休息一會!


我們也終於到了機場, 我也拿到載行李的推車, 這時才鬆下一口氣!

到了check-in 櫃位, 還為了行李有沒有超重而爭議, 最後我的手提袋沒有寄倉,

因為寄倉已超標了, 但手提袋也不輕, 僅僅過關!!!


在機場再買了一盒吃的給孩子, 還有一支水, 就把手上的日圓花光光了!


在等候期間, 心想, 不知勳什麼時間走呢?

後來得知, 也是同一日, 同一個機場, 只是不同時間!


這班飛機很滿, 大部份是日本男人, 我和oscar他們都要坐中間那幾排,

我們分開兩條通道進入, 我還要把手提袋塞進高高的箱裡,

但因為太重, 弄了很久還未能成功, 我心裡在埋怨, 眼看這班坐著的男人, 完全沒有風度可言 ><

最後在我袋下坐著的男人, 可能怕袋子跌下來吧, 終於起身幫我推上去!!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日本胖子, 我心裡叫苦, 因為我的一隻手完全不可能放在手把上...

可能空氣不流通的關係, 我頭痛到快要炸開來!

幸好這裡的空姐認得我是香港人, 特別加以照顧, 悄悄幫我換了杯溫水 :)


那胖子最後也挺有良心的, 幫我把手提袋搬了下來, 終於結束了12日旅程回到家了,

但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 是看醫生去 T_T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