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香港的兒童節, 不過不是日本兒童節, 但他們也放假嗎?? 那麼多人...

一日兩餐即食麵, 我們那天以杯麵作早餐, 然後去難波站坐御堂筋線到梅田

這是?

再坐阪急宝塚線去池田

我倆沒看清楚原來有兩個月台都可以坐宝塚線, 雖然我們奇怪時間表版上怎麼沒有早上九點後至五點的班次, 但我們仍等了15分鐘... 

最後問職員才知道應該去另一月台

原以為在地鐵站很容易找到往博物館的路牌, 卻沒看到 ><

問了路人, 終於找到方向

聽說那個颱風對日本造成不少傷亡, 這裡卻陽光燦爛

看到博物館了

免費入場

我不是對cup noodle的發展史有興趣, 而是對這個有興趣

先在這機器入300yen買杯

然後自己在杯上自由塗鴉, 再選材料

職員會幫你把杯麵封好包裝, 以下是樣板製成品

我們來得較晚, 排了約半小時

那邊坐位就是塗鴉區

什麼也可以畫, 沒靈感的話也可以照樣板畫, 我就照手機上的遊戲畫...

知道為什麼是"SPA CEO"嗎?? 

因為這原本是SPACE ANGRY BIRD的造型, 我是想寫SPACE的, 但後來發現空位不夠, 變成 SPA CE, 但好像又沒意思, 就再加一個O在後面... 成了 :P

可以入麵了

職員會協助你選擇味素和材料, 最後再封口包裝

這個吹氣包裝是幫你保護杯身不被碰損

但旅遊書建議寄艙回香港的話還是把它預先放氣, 因怕在飛機受壓會爆

又是吃飯時間, 這個"麵堂"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坐位有限要排隊

我們當然選人氣高的, 全自助

原來是拉麵, 非一般的美味, 我果斷外賣6個碗麵回港

吃完隨便參觀一下

走了~ 蔚藍的天空襯托著這些日式小屋, 感覺真好

是我這年第一棵看到的櫻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