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吃完即時生了兩顆唇瘡, 今日大日子, 雖然在中基本上看不到我們的樣子, 但朋友仍然大為緊張, 不停埋怨, 之後行程就再沒有韓燒, 我的五花肉呀!!!!!

提提大家, 我朋友前一日在O'sulloc 買了盒茶葉可以退稅1500won, 信封上寫可在市內退稅, 弘大附近就有一間銀行, 我們到了counter 才知道Master 和 AE 都不可以做抵押, 所以辦不了

朋友又一早說了想去江南觀光公社 (狎鷗亭站), 因為有JYJ 的宣傳照, 又想去Moldir, 但我倆都不會買(太貴啦), Moldir 又沒有在中照片, 時間關係給我ban了   又根據這幾天大家的表現, 時間安排往往太緊而導致最後衝衝衝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先去會場, 摸清楚路線再說

其實那天是星期一, 吃完飯坐車時我已經收到公司的whatspp 知道有點麻煩事, 雖然休假在外, 我又不能置之不理, 所以 一直心不在焉, 不想說話

這次官方沒有安排現場賣周邊, 所以很寧靜



場地簡單佈置 

曾在市內穿梭的宣傳車









我們今晚的入口



韓國FANS流行送米籃, 擺放完會送去慈善機構, 代表心愛偶像回饋社會

見有時間剩, 就陪朋友去觀光社啦~ 因為我無心情, 又要一邊走一邊處理公事, 怎樣坐車我就交給朋友處理, 我只帶個肉體跟著走 

誰知朋友看錯線<-- 狎鷗亭羅德奧, 我地轉線時才發現 已浪費了不少時間

朋友考慮不去了, 我說沒關係啦~ 當作去找吃的, 我們要先吃個light dinner打底

終於找到觀光社, 一問之下, 根本沒有3 人的紙板, 要去明洞才有 (大家可以想像到我的心情嗎? )
Anyway, 出來旅行最要緊是開心  就按計劃去附近找吃的, 最近有間現代百貨, 時間緊迫, 隨便在Food Court 食算啦~
兩人分一盒飯卷已經很飽


朋友不甘心, 硬要搞清楚是否真的什麼都沒有, 所以又返回觀光社, 不理會職員說什麼, 衝上樓上展覽廳 當然沒有JYJ, 不過有其他人, 拍了一會返會場

多了幾個名人的祝賀花籃, 最右邊就是朴有天和金俊秀送的


入黑就愈來愈冷, 要排隊入場... 每次去韓國排隊都感到很混亂, 又那麼冷, 幸好入場前公事有曙光啦



差不多7點才入場, 座位依舊非常擠迫





這個是電蠟燭, 原本安排唱某首歌時一齊舉起, 但大家最後都忘了



手燈和其他應援物資


前半場是Fans Meeting 部份, 不過這次沒有什麼互動, 個多小時, 聽不懂只識傻笑, 後半部份是演唱環節, 我旁邊兩個都有偷拍, 旁邊那位是韓國人, 用周邊毛巾包裹支大炮, 而再旁邊是大陸人, 她拍片, 可能動作不夠韓國人專業, 我見韓國人跟她說悄悄話, 我猜是叫她收斂點不要殃及池魚, 但最後大陸人被捕, 最初有個女工作人員叫她走, 拉她都賴死不走, 我已經盡量不被她們影響, 但真的受不了, 好心被拿到就大大方方出去啦~ 最後女工作人員無法把她趕出去, 叫了另一個男來, 最終乖乖離場, 何必糾纏那麼久要影響周圍的人? 我很擔心正在台上唱歌的在中...

當大家一起唱"守護你"的時候我哭了 在中啊~ 我們會繼續守護你的


當時我不肯定在他入伍前能否有機會再見, 抱住"再見了"的心情離開會場... (原本買了機票準備參加送別演唱會, 但最後因家事而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