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醬油蟹旋風狂吹香港, 其實韓國除了醬油蟹, 還有醬油蝦 我是無意中看到人家的blog 講醬油蝦, 店名又是"專業", 不過叫"專業醬蝦" (프로간장새우), 上網找到的地址在江南論峴站: http://map.cn.konest.com/dloc/304672/550081/12

營業時間好像是5點或6點, 但我想找家在弘大附近, 幾經搜索... 終於找到原來它在弘大新開了家分店, 無論是daum 或韓巢都還沒有寫



它是在合井站和上水站之間, 弘大停車場街尾, 紅一品醬蟹附近

差不多12點整條街都很靜, 不過是大馬路又有朋友也不會怕, 雖然沒有定位, 但一路看daum map 一邊尋找標記, 譬如說合井站6號出口會看到"星巴克"就對啦~ 一直向前走會看到間"NH" (農協) 銀行再數4個街口, 會看到3條斑馬線, 開始注意店名



它有兩間舖頭雙連, 第一間黑漆漆沒門前貼了張紙, 上面有些字也有箭咀指向鄰店, 而鄰店又是黑漆漆但裡面有一桌人, 電視開著, 猶豫了一下推門進去, 原來那桌人是員工, 裡面又是超悶熱

沒有有照片的MENU, 只有韓文字, 幸好早有準備 我將預先從網絡找到"必食"的照片給她看, 完全沒問題

第一味是醬油蝦, 前菜, 和白飯一碗



蝦切開三段連殼, 醬油比較淡味, 綠色那些是辣椒, 所以帶少少辣, 蝦肉有彈性而帶甜, 不過不要期望有醬油蟹那種濃濃的鮮味, 這盤要23000won



我另點了個炸蝦頭沙律, 和我第一次在機張吃蟹膏炒飯一樣, 不知道要留下"主菜", 我們吃醬油蝦吃到一半, 女侍應匆匆來拿走吃剩的7個蝦頭, 才可以弄下面這盤菜


炸蝦頭配沙律菜  可以清新下胃口

最後是海鮮拉麵, 朋友生口瘡只吃了兩口, 餘下的都歸我, 她就用紫菜包辦了整碗飯



合計30000won, 即是另外兩盤只要7000won

小店裝修以蝦為主





原來外面有"巨型餐牌", 除了蝦, 還有鮑魚, 魷魚鬚



旁邊的食店也很熱鬧, 我們沿著停車場街走回民宿, 路比較靜, 一個女生務必小心

最後一晚在首爾啦~ 為什麼好像那裡也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