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回去吃飯了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也想許願"世界和平", 奈何盒子裡已沒有寫許願的紙條🙏

undefined

我承認我不乖, 我沒有回去我被編好的座位用餐, 卻跑到廚房附近, 即熊大看書那剩下惟一的空桌子

undefined

這是素食, 素炸豬排, 開始的時候說了, 沒有餐單可選, 全看當天廚房準備了什麼~ 味道我覺得可以, 那瓶水是我自己帶的, 其實附近也有水機可以自行加水, 門票附有8折飲料券, 問廚房那裡買飲料卻說要回到櫃檯 (正門)... 取餐時間是11點至2點, 我真正用餐時間是12點多, 吃到中途有人送下午茶來, 佔用人家位子的我立刻收拾轉場到後面的室內, 直至吃飽吃滿, 我已經累了, 也擔心回程的車子, 查看還有半小時車就來了~ 🚍 所以就立即起行, 沒有忘記把座位牌子放回出口籃子裡, 從出口走到公車站路上都看到不少車子和人群正在進場, 園區也派了人員在維持秩序, 回程公車站就在原本下車站的對面, 還有個山洞給我們避曬候車, 裡面的牌子正顯示還有23分鐘車就來了~

undefined

順利回到劍潭再換車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