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我家男人協助我倆拖著兩件行李一起坐巴士到了機場, 吃完午飯就分手了, 我在Terminal 2 買了罐糖果準備在大阪寄宅急便給九州的朋友

我因為還有兩張機場Lounge的coupon, 所以帶孩子再進去吃一點點東西, 順便拿兩瓶水上飛機, 這個魚湯魚丸粉真的很好吃

時間差不多了

在飛機裡我看了"星光夢裡人", 那隻狗演員很捧啊~

原本告訴我10點才到, 但9點半已到了, 還很慶幸不用太晚到酒店, 但... 一如以往, 日本的海關人員真是超慢, 不是很多人也花了超過一小時才可以入境, pocket wifi 在入境區域無法接收, 讓我非常擔心, 是否我不懂操作???

行李很快已拿到了, 走往車站期間感到很冷, 因為晚我原本就打算坐rapi:t, 我看到售票處還在開, 就問下一班車是rapi:t 還是普通車, 他告訴我是rapi:t, 我問可以買來回票嗎? (因為會便宜一點), 但他說要即時決定回程班次, 我怕時間難控制, 打消了念頭, 買了單程兩張rapi:t 票, 我記得那售票處是可以刷卡的, 雖然我沒有刷, 月台已經有車了, 我們合力放好行李, 找好位子坐下

我的pocket wifi 動了 ^^, 即時更新了facebook

差不多半小時終於到了難波, 孩子開始嚷肚子餓, 因為飛機餐太難吃

不忘給它拍照

天黑帶著孩子和行李到一個陌生地方必須有準備, 我之前上網利用google 實景記下所有路標

先由北口出, 會看到OIOI, 附近會有家Starbucks, 旁邊有條有蓋的行人通道, 鑽進去直至見到吉野家轉左, 遠遠會看到McDonald's 的招牌, 酒店就在旁邊, 真的很快, 約3分鐘就找到 ^^

(這是第二天補拍的照片)

Lobby 在3樓

check-in 辦好後, 要上客房必須用房卡經過這道門, 是保安用的

升降機可以看到庭院, 但不曾看到過有人, 可能只是裝飾

房間在日本來說不算小, 只是床裖太軟, 靠牆那張腰間好像陷了下去, 第二天我要叫人換

雖然已經11點, 但肚子太餓, 非要去吃東西不行, 孩子已經胃痛了...

但他又被酒店對面的一部"擰蛋機"吸引, 說到旁邊的便利店買個飯團充飢可以了, 我發火了, 那麼辛苦來到叫我只吃便利店飯團?! 我給他買了飯團, 著他在門口吃, 我去研究對面那家居酒屋的餐牌

等他吃完, 他仍叫胃痛, 藥在酒店房, 我叫他忍耐一下再吃多一點東西才回房

我點了牛舌

餃子

炸魚片 (已被孩子吃了一片)

吃飽後孩子發現"擰蛋機"已被收回店裡關門了, 只好明天再來

回房後吃了藥又捨不得睡, 要看電視, 說日本有電視台播動畫, 有套動畫想看好久了, 香港還未有得看... 但按遍了所有台都沒找到...

房間很悶熱, 想把空調調至24度以下, 但還是會自動調回24度, 沒辦法下只好直接把它關掉

床太軟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