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行介紹過的 LocoLoco 로꼬로꼬 조개찜, 蒸貝加雞鍋

訂了6點, 在路上便看到韓國朋友, 擁抱後一齊入店

店裡非常熱, 我那副眼鏡誇張到即時朦朧一片

有位識講英文的男生來招呼我們, 他問我們來自那裡, 我說香港, 他說香港是好地方~ 他以前的女友曾到香港做交流生

 

他說由他來負責"Decoration" (裝飾)

我們大慨吃了半個鐘就有侍應把所有放在大貝殼上的食物全掃下鍋, 快了點吧  

而且個鍋裡有個層板承托住那隻雞, 部份細的貝殼去了底層很難挖出來, 要等到剪雞加麵先拿走那層板, 才吃到其餘既貝類

整體不過不失, 太快搬走大貝殼海鮮很快變老, 雞肉還算嫩滑

吃到最後見隔離桌點了盤生蚝讓人唾涎欲滴 不過我們已經飽啦

和韓國朋友聊天, 她已差唔不多60歲, 雖然住江南, 但竟然不知道條醬蟹街, 她說她不吃醬油蟹, 理由是因為活生生把蟹醃死, 感覺非常殘忍

韓國人很喜歡食完正餐去喝咖啡, 我們請她食飯, 她要請我們喝咖啡

我朋友在出發前已說過要去梨大的 Paul Bassett, 我不曾聽過這家店, 朋友是ice-cream 狂, 她說吃過一次很難忘, 但行程未必排到梨大, 既然這附近有一家就試下囉~

它在2樓

上網查過, 原來這店大有來頭, 曾經拿過2003年世界咖啡大賽冠軍, 日本都有分店

我說過中午後都不可以喝咖啡, 所以決定試下朋友激讚的雪糕, 而且我貪它小杯

士多啤梨剛開始, 很多coffee shop 都推出士多啤梨甜品

沒有驚為天人, 都ok好味, 底層有香蕉, 朋友說今次水準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