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又迷路了, 當我們還以為Wedding Show 的場地很好找, 偏偏就找不到, 歸咎於我們看錯了旁邊那條街, 走過頭又不知道, 愈接近開場時間就愈抓狂, 我手機的定位功能又開不到, 最後又只好問路人, 一天內第三次問路人, 是我人生中絕無僅有

終於在一對好心情侶帶路下找到Aland


時間剛剛好, 我在網上預訂有8折, 選了樓上第一排正中位置, 在counter show email 換票, 已錯過了恭賀新人的環節
先播放各地搞笑的婚禮片段

在我後面有很多香港人, 有位女士大聲地和旁邊友人聊天, 還扮演片段旁白, 真是想立即叫她噤聲, 失禮所有香港人 幸好正式開始後她就再沒出聲了

其實我連"亂打"也未看過, 但朋友看過了, 她說一般, 我看了下Wedding Show 的介紹又好似很利害, 又喜歡看歌舞, 所以揀了它


看完後覺得... 也是很一般, 場地音響有待改善, 內容老套, 一套那麼短的劇硬擠笑料出來, 表現手法浮誇, 不過純個人感覺, 不喜勿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