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差不多3點, 晚上訂了8點場Wedding Show, 午飯還未吃, 去那裡好呢

看過下梨泰園附近的漢南洞和綠莎坪, 好像都有不少少特色coffee shop 食肆, 但很多沒有寫清楚那個地鐵出口, 有點猶豫不想冒險, 最後決定去我最熟悉的三清洞, 因為朋友想吃年糕鍋

又一次燒鬚, 在龍山站我找不到一號線閘口, 去三清洞必須先到首爾站轉線, 我記錯了還有另一條線都是去首爾站, 所以看到首爾站的指示牌(旁邊寫6)都不敢走過去, 在站裡面兜兜轉轉, 又問了幾個人, 最後都是向住6字走去

順利來到安國站, 以前我們亂叫"安國年糕鍋", 因為近安國站, 韓巢網卻叫"Mukshidonna", 近年才知道正名是"吃休錢走"

很多人都去過了, 而且韓巢也有教, 就不多說了~ 不過我看有張告示說會搬, 可惜我沒有拍下, 印象是搬去附近更大的店, 現在旁邊開了家中式包店, 也有很多人幫襯, 星期六下午3點多, 仍然有那麼多人, 我們要在外面坐冷板凳排隊 前面有兩名香港女生, 我們都邊排隊邊下單, 我點了我的例牌"一份海鮮+一份芝士鍋底+拉麵+魚餅+一份炒飯", 突然那兩個女生伸個頭來看我們那張order, 我說order 紙上有中文~ 她們笑笑說想參考我們點了什麼~  很快就有位, 這次來韓國發現了一樣新事, 以前他們會把銀碼上的所有零都寫下, 現在習慣改了, 以4000 為例, 變成了4-, 10000 變成10-

來啦~

最後炒飯

今次最便宜的一餐已經是年糕鍋, 但都比往年貴

食飽就逛我最愛的三清洞, 週末周圍都是人

 

在這家店買了左"羊咩咩"錬墜, 10-won 用信用卡還有折

這間花店很吸睛

我沒有touch 呀~

but.... 我拍時真的沒看到"No Photo"

韓國早已為迎接羊年做了很多羊準備

這家店的精品真心漂亮 

又是羊~

有人說... 人頭鳥, 寓意每個人都有想飛的慾望

店裡不方便拍, 只拍廚窗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