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既然約了來新沙吃飯, 當然要逛逛久仰大名的新沙洞啦~

朋友說這條街很捧, 我想秋天應該比較好吧~

這家"8秒", 東西蠻便宜的, 但沒有適合的

杜如風介紹過的包包博物館

約會時間到了, 要快閃>>>>

 

(PART 2)

這天是星期五, 是我來韓9天裡面惟一可以看到在中套新劇直播, 逢星期五連播2集, 我早已和朋友說F這晚要回去看電視, 誰知我這位在中DIE HARD 朋友, 竟然說... 又聽不懂  明明前一天是她狂拍那段電腦都看到的預告片

食飯前逛了一半新沙洞, 見還有點時間就再逛剩餘的一半

餐廳一角

時間一分一秒消逝, OMG, 趕不及啦朋友還不想走, 我說看不到第一集啦, 她問我"你不是已放棄了?"朋友很喜歡新沙, 問我覺得如何? 我很坦白... 太商業化, 我還是喜歡三清洞 (早幾天和另一朋友聊起, 原來大家想法一致雖然沒了一集, 我依然不會放棄... 而且我弄錯了時間, 是9:30開始不是9點, 所以我最後看到一集半

而且還翻熱了前一天的炸雞, 伴著啤酒

最後送給大家"大韓" "民國" "萬歲" 出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