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了!!!!!!!!!!!!!!!!!!

一大片一大片黃花, 我只站在最邊緣, 逗留了5-10分鐘, 已經一小時了 orz|||

我又半跑回地鐵站, 但美麗的黃昏太誘惑了

在月台心急地等車, 正躊躇要不要打電話給在機場擔心著我的阿爸噢媽... 電話先響起來了 "在哪裡?" "我正回去... 要半小時!" "快回, 妳噢媽快急壞了!" 

看到機場了!!!

跑到去已經汗流浹背, 滿臉通紅 @@

"剛才妳的朋友來找妳! 現在已經去了排隊!" 

我看著那長長人龍, 雖然人多, 但counter 也開得多, 所以也很快, 我的朋友已經不見了~

這次我們坐第三排, 原來真是由後面排上前的, 那下次也不要這麼早CHECK-IN! :P

辦好CHECK-IN, 我先去還電話, 然後辦離境手續... 進去後也很忙碌, 先去DUTY FREE 取貨 (預先在ONLINE DUTY FREE 訂購), 然後排隊去GLOBAL BLUE 退稅, 最後才大包小包到候機室等候, 怕肚子餓, 所以去7-11買飯團吃, 因為第二天就是4月14日, 韓國的黑色情人節, 那天要吃黑漆漆的炸醬麵的, 另外這幾天已發現很多商店都有1+1銷售推廣, 所以飯團也有1+1, 忘了賣多少錢, 就是便宜 ^^

終於碰到朋友, 因為我們是同一班機, 她和另外兩位朋友此次都瘋狂血拚, HAND CARRY 也有很多, 所以她們務必要搶到先上機的位置, 霸佔頭頂的存艙 :P

和來的時候一樣, 都是要先坐巴士去停機坪, 然後再爬樓梯上飛機

這次的飛機餐不再是蛋糕而是飯盒, 但我覺得很難吃 :X  

終於回到香港了, 再次CALL了的士, 先送阿爸噢媽回家, 再回到我家, 很累了...

[完]

雖然近黃昏, 但若能活在當下, 一切也是無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